早就計畫今天早上回龍門參加校慶,下午再回娘家,
可是施爸爸昨晚卻感冒不舒服,還去看了醫生,
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後我本想取消既定行程,就待在家休息好了,
可是施爸爸說他的身體狀況還可以,
只怕全家人待在車上的密閉空間,會把感冒傳給我們,
所以後來就請施爸爸戴好口罩、我們就一路漂向北方啦!
依舊是熟悉的校園建築,雖然許多人已經不認識,
但在校園中遇見熟面孔時那份驚喜與雀躍卻是難以形容的!
謝謝許久不見的戴校長、藍主任跟阿Ben,
跟你們談天就像跟家人閒聊一樣自在;
謝謝好友怡伶、立琇、小惠跟BB醬,
看到你們這麼辛苦地忙碌著還要招呼我就覺得不好意思,
下次等大家都清閒時再來找你們好好聊天吃飯囉!
謝謝今天捐獻100元園遊券給我們家填肚子的俊廷,
沒跟你聊到天實在可惜啦!
謝謝提供許多漂書給我家兩犬的慧玟,
看到你如此堅強地展露笑容與自信,
真的很想好好抱住你、給你加油打氣呢!
今天大家都忙,可惜沒能遇見怡子、于珊跟許多老朋友,
但我想當年的革命情感會永存于心的!
謝謝孕育我、滋養我的龍門國中及在龍門或曾在龍門的你們!
DSC_1542.JPG
離開龍門十多年,還能收到這樣的邀請卡,真是令人感動啊!

IMG_2708.JPG
因為晚出門,我們到達龍門時已經十一點多,不過這時的天氣正好,兩犬眼睛都睜不開呢!

IMG_2709.JPG
一走進主建築,才剛轉彎就瞥見戴校長,我超開心的啦!聽聞今年頒發在校服務15年的獎狀是由戴校長親手頒贈,就讓我非常感動!校長說,今早的頒獎就差我跟阿Ben更讓我差點掉淚,謝謝校長總把我們放在心裡,當自己孩子一樣照顧啊!能遇見校長跟藍主任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了!

IMG_2710.JPG
昔日好戰友怡伶,想當初我家的嬰兒床、汽座跟許多玩具都是你留給我的呢!沒想到一轉眼你家兒子都已經國三,我家小彧也已經小五啦!

IMG_2713.JPG
買了小惠班的酸梅湯、茶葉蛋跟花枝丸,我們有自備餐具喔!

IMG_2716.JPG
是說這屆九年級也太認真,竟然在校慶當天安排考試!是打算把大安區的其他學校給擊垮嗎?哈!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才有機會遇到可愛的BB啦!

IMG_2718.JPG
一聽到這些漂書可以帶回家,小彧就興奮地去找書來看啦!

IMG_2720.JPG
我們是愛閱家庭喔!慧玟辦的活動是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啦!

IMG_2721.JPG
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,這樣才能長長久久喔!

IMG_2723.JPG
台北的天空,有我年輕的笑容,還有我們熟悉那共同的角落~

IMG_2732.JPG
台北阿公家最吸引兩犬的就是這個頂樓啦!但這兩位先生的拍照姿勢也太詭異了......

IMG_2738.JPG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一架小飛機,不知道今天的航班怎麼會這麼少啊?

IMG_2740.JPG
今天臺北的天空比新竹漂亮很多,新竹的霧霾好嚴重,天都灰灰髒髒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