淵今天一回家就拋出一個震撼彈:
他們班導要換人啦!
雖然他們班導的確兩光也狀況不少,
但她對淵很好,也算用心在經營班級,
所以我後來也就釋懷啦!
只是他們班一直有幾個孩子狀況很多,
干擾上課秩序就算了,還常常動手欺負同學,
班級被鬧得雞犬不寧,不僅課無法好好上,
上學期考英聽時還吵鬧到淵聽不到題目,
制止也沒有用,實在非常誇張!
他們班導也不是不處理,就是個性太溫和,
那些家長不想也管不動自己的孩子,只會放任,
我每次聽淵描述他們班的狀況都只能搖頭,
這些孩子的頑劣真的要好好修理才行啊!
不知道老師的離職跟這些孩子的狀況有無關係?
單子上雖然寫說是老師個人因素,
但我想這些不服管教的傢伙才是主因吧?
讓老師心力交瘁到撐不下去,
(至於有沒有家長去跟學校反應我就不知了)
不然怎麼會請辭得如此突然?
重點是,新接班的是學校上學期的實習老師,
而且目前只知道會帶到四月底的校慶,
之後會換誰還不知道!
唉!淵的老師運實在沒有他哥好,
從去年暑假編班公佈後就讓我掛心到現在,
不知道何時才能真的穩定下來啊?
老天爺啊!我的要求不多,跟我同事一樣,
只希望淵能遇到跟我一樣照顧孩子的老師。
我也許沒有太多功勞,但至少苦勞很多,
應該還能有些功德回饋給淵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