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假blue~
只好來分享個讓人白眼的趣事化解憂鬱!
昨天吃晚餐時,小彧跟以往一樣講個不停,
我忍不住說:「小彧以後約會絕對不會冷場,不像他爸只會吃飯跟發呆!」
施先生當然立刻反駁外還馬上轉移焦點地說:
(「轉移焦點」這招他最會了)
「我比較擔心淵,他才會冷場吧?」
我冷笑三聲說:「淵只要傻笑兼放電就夠了,不必太多廢話!」
淵聽到後回我:「什麼是放電?」
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回答他時,施爸爸接話說:
「你就變成皮卡丘,發射十萬伏特啊!」
當下一陣靜默,我的白眼不知道翻到哪去了,
然後小彧爆笑、淵尷尬傻笑、我冷笑,
小彧說冷笑話的功力完全遺傳自他爸啊!

是說這四天假期,施爸爸的電話沒少過,
我每天晚上都被他的電話吵得不得安眠,
非得子夜過後才能稍稍入睡;
一早六、七點時又會被他的電話吵醒,
完全沒辦法好好休息啊!
重點是,白天時他的電話也沒少過,
吃飯時講、開車時也講、陪玩時照樣講、採買時還在講,
根本沒有放假啊!不會太誇張嗎?
我想哪天我在病床上臨危時,
他應該還是繼續講著他的電話吧?
(嫌我不懂他辛苦的人會酸說:他不接電話怎麼賺錢給妳辦後事?)

還是乖乖收心.收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