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4(日)
這天提早幫淵慶生,
淵本人說很意外,沒想到今天會有慶生活動,
他以為要到下週生日那天才會慶祝啊!
至於餐廳,他上週就一直跟媽媽暗示他想吃肉,
而且不是新橋那種肉,還默默拿出桌上的西堤折價券,
嗯!媽媽懂你的暗示,立刻命令施爸爸訂位啦!
今天淵自己吃完一份西堤的套餐(不是兒童餐),
用餐過程中他一直偷笑,很開心地吃著,
因為他終於可以自己吃一份,不必跟別人共享啦!

倒是施爸爸真的很誇張地兩光,
竟然不知道自己兒子幾歲,還說錯淵的年齡,
果然是隔壁老王,不是兩犬的親生父親啦!
但這位老王面對兒子的調侃竟然還生氣,
這還不是要怪你記錯人家的年齡,活該!
從媽媽魚要回家時,淵一直對著施先生喊「老王」,
沒想到施爸爸竟回他「那你自己走路回家!」
真的是很幼稚的一對父子啊!

離開西堤後,淵小小聲地問我:
「那下禮拜我生日那天還會慶祝嗎?有禮物嗎?」
我微微笑說:「你覺得呢?禮物要看你的表現囉!」
當然,可惡的施爸爸一定會在旁邊澆冷水,
奸詐地笑說:「我覺得淵應該拿不到禮物喔!嘿嘿!」
真的是很欠揍,難怪你兒子要一直叫你老王啦!

  
我們很害羞,沒有請店員大聲唱歌慶生,只有小彧幫淵唱生日快樂歌啦!但淵這傢伙竟然趁我沒注意偷偷把蠟燭吹了,實在很好笑啊!

IMG_2739.JPG
孩子年紀愈大,出門吃飯的伙食費就愈高,現在已經要點四客套餐了,嘖嘖!好傷本啊!

IMG_2740.JPG
知道我們要幫他慶生的淵既開心又有些靦腆呢!

IMG_2741.JPG
淵的笑容真的迷死人,媽媽忍不住要說,淵真的好帥喔!

4/17(三)
昨晚就先問淵今天的生日餐想要吃什麼?開放讓他點餐喔!
他思考了一下,點了牛排、蒸蛋、炒大陸妹跟大黃瓜湯,
但因為家裡沒有大黃瓜了,
所以剩下的第四道菜就由媽媽自己決定啦!
今天早上臉書的動態回顧跳出去年淵生日的貼文,
沒想到菜色竟然跟淵今年要求的一模一樣,哈!
這傢伙這一年來的口味沒有太多改變,
喜歡的東西都一樣,以後應該是個專情的人吧?
下班後趕緊準備好晚餐,兩犬也異常乖巧,
(為了拿禮物,什麼模樣都裝得出來啊!哈!)
順利寫完作業、吃完晚餐、做完家事後就是緊張時刻,
淵到底可不可以拿到生日禮物,而生日禮物又是什麼呢?
登登~禮物是兩犬都很愛的戰鬥陀螺組喔!
淵超開心,笑到合不攏嘴,連小彧都很興奮呢!
淵說:「沒想到媽媽會送我戰鬥陀螺,我好開心喔!」
哈!媽媽雖然沒有一個陀螺認識,
但對你們的喜好還是很清楚的啦!
希望我的小寶貝能永遠這麼開心,
媽媽希望你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地長大,
更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溫柔體貼又堅定的孩子,
能勇敢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各項挑戰與挫折,
最重要的是,當你累了、難過了、雀躍了、有成就時,
媽媽隨時都在你的身後陪著你,等著給你一個擁抱喔!
謝謝我的寶貝淵,謝謝你成為我的兒子!
IMG_2745.JPG
今天晚餐:蒸蛋、牛排、蒜炒大陸妹跟梅子甜椒,飯後水果:香瓜跟香梨。梅子甜椒也是淵很愛的一道菜,今天上桌時他好開心說著:「每一道都是我愛吃的!」

IMG_2749.JPG
真心希望兩兄弟可以互相扶持、互相友愛,成為彼此生命中的貴人!

IMG_2752.JPG
壽星當然要自己來一張獨照啊!瞧他多開心呢!

IMG_2763.JPG
收到禮物的淵更開心了!趕緊把塑膠袋拆封裝進盒子裡,拿到這麼多陀螺真是讓他興奮到要飛上天啦!

IMG_2765.JPG
這些陀螺跟發射器可以全部放進一個盒子裡,小彧說這是攜帶組,可以帶出門跟人家戰鬥的那一種喔!

IMG_2768.JPG
小彧說他也要一起入鏡,雖然是淵的生日禮物,但他也很開心呢!
    
IMG_2771.JPG
施爸爸前兩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家,今天終於趕在淵睡覺前回來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,同時陪淵一起拆禮物啦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