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,是老公當爸後的第一個父親節,但那天行程滿檔,老公根本是累癱了,完全沒有過到專屬於他的父親節啊!

        父親接當天的行程如下:早上七點從新竹出發到桃園做健康檢查,約十二點四十分離開診所,快兩點回到新竹,接著去ASO修鞋子、Oguma買東西、站前補給站換髮簪、台灣銀行換美金、寶島眼鏡調整鏡框,最後到大潤發買菜。等忙完這些到家已經四點半了,趕緊整理一下就衝到保母家接兒子,因為晚上要趕回台北,幫我老爸過父親節。

        五點從新竹出發,但中壢、桃園一帶塞車嚴重,原本預計六點到家、六點半吃飯的計畫只好看車況應變了。還好我們趕在六點半到台北,到「小魏」已經將近七點,好險老妹有訂位,現場人山人海的狀況倒是第一次看見呢!可能因為客人實在太多,上菜速度真不是普通的緩慢,好不容易上了四道菜,馬上就被大家清空,接下來就是一串漫長的等待,等到都沒有食慾了,真是討厭。

       晚餐中,一方面現場環境實在太吵鬧,另一方面兒子也坐不太住,一直想要人家抱抱,整個用餐品質只能用糟糕來形容。還好老爸不太在意,能夠全家人聚在一起,對他就是最大的快樂了。約八點四十我們離開餐廳,回到台北娘家已經九點多,老媽拿了一堆兒子的衣服、鞋子,還有她幫我及老公「改祭」的衣服及餅乾,最重要的是每次回去老媽必準備的「補品」。

        就這樣,我們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在九點半往新竹出發。兒子已經在車上喝完他睡前的牛奶,開始舒服地呼呼大睡,我也極度疲憊,開始打起小盹,就只有可憐的老公,必須打起精神開車,幸好路上車況不錯,一個小時就回到新竹。快到家前二十分鐘,老公實在忍不住瞌睡蟲的邀約,有些恍惚起來,我趕緊幫他捏捏肩膀,順便討論一下去巴里島的事情,才讓老公稍微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    到家已經十點半了,兒子繼續睡他的,我們夫妻倆趕忙整理好東西就準備洗澡、睡覺去。但是,一躺下就立刻呼呼大睡的老公,手機不斷響起,本來不想叫他的,但已經連打四五通了,還是只能忍痛叫醒他,結果等他講完電話回來,我早就不省人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隔天一早(六點不到),老公又接到客戶的電話,趕緊衝到公司去,他跟我說的時候,我連眼睛都睜不開、話都說不清楚,只能含混的嗯嗯幾聲又繼續昏迷。禮拜六老公又忙到凌晨兩點(已經是週日了)才到家,禮拜天下午也去公司加班到晚上,真是夠辛苦了!

        完全沒有時間休息的老公,這個父親節應該過得沒有任何印象吧!(老公OS:父親節?有這個日子嗎?)希望兒子能夠記住爸爸的辛苦,大一點之後要好好慰勞、犒賞這無怨無悔付出的一家之主喔!至於我呢?就多準備些好吃的食物鼓勵一下爸爸,而身體的疲累,就交給巴里島的SPA師來解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