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疲憊吧!其實沒有多麼忙,只是累積下來的疲憊到昨天達到一個臨界點,我甚至在上課的時候快要睡著,重點是我是那個講課的人,不是聽課的學生喔!真是快被自己打敗了!

      昨晚老公照例又去加班,而且又是到凌晨才會到家的那種。所以我讓兒子吃完晚餐後,就陪兒子玩,可是邊陪邊昏睡,兒子每次在我一趴下時就大叫「媽媽」,讓我實在也不能好好休息啊!陪兒子看巧虎時,我更是昏到不行,整個人幾乎都快癱進沙發裡,但兒子一樣沒饒過我,只要我一閉眼,兒子就會轉頭看我,實在不知道他怎麼發現我閉眼的啊?難道他背後有眼睛?

      好不容易終於讓兒子上床睡覺,我也在十一點左右上床就寢,不過因為頭實在太昏了,反而不容易入睡,就在翻來覆去的過程中我突然聽到門鈴聲及手機響,我急忙跳下床,心想「不會又把老公鎖在門外了吧?」因為新家的門有很多道鎖,但有些是只能從內部反鎖的,這個週一我就曾把老公鎖在門外一次,昨晚我已經特別檢查過,沒想到還是反鎖啦!

      我一開門就嚇到了,因為我除了看到老公還看到兩位警察,我心想不會是老公犯了什麼法吧?沒想到老公非常驚恐地對我說:「我還以為你怎麼了?我按了十幾分鐘的電鈴,打了十幾分鐘的電話都沒有反應,我還以為你因為下雨把門窗緊鎖,結果『瓦斯中毒』呢!」我再低頭一看手機,哇!真的有超多未接來電的,還有好友妤的來電,已經凌晨了,怎麼會這時候打來呢?正當我在納悶時,妤就打來了。

      原來是老公進不了家門又沒人反應,他以為我是生氣故意把他鎖在門外,但說實話我們根本沒吵架,挺多就是對他這週一直加班我很不滿罷了,但也不至於把他鎖在門外吧!所以老公打給妤問我是不是有跟她抱怨,但妤說沒有。所以妤也很擔心,馬上連撥幾通電話給我瞭解狀況啊!真是不好意思!讓大家擔心了,還吵到妤的睡眠啊!我真的只是昏迷啦!家庭狀況一切安好,請不用擔心,該擔心的是我的身體,怎麼可以就這樣昏倒了呢?

      說實話,我一直以為我沒睡著,因為頭很重,整個人天旋地轉的很難睡,而且外面的聲音叮咚叮咚地響著,我都聽得很清楚啊!怎麼中間會有一段完全失去記憶的空白片段呢?最好笑的是,連兒子都睡得非常沉,這麼吵鬧的狀況還沒把他吵醒,實在不容易,但也因此讓老公更加擔心了啊!他真的以為我們家兩口人就這樣離他遠去,所以找來警察準備破門而入,還好我及時醒了過來,不然可能明天就會被社區的人指指點點了吧!

      真丟臉!才搬來幾天就出這樣的狀況,沒臉出門見人啦!不過,我上次這樣昏迷是去年的事了,當時檢查也都沒有問題,真不知道是怎麼了?實在很煩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