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大概是因為大家幾乎都復職上班,不像以往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從容運用,所以「三杯雞同好會」的成員已經好久沒聚會了!趁著暑假大家比較空閒的時候,趕緊約一攤來敘敘舊吧!不過因為幾乎大家身邊都幾個「拖油瓶」,所以這次的聚餐地點就選在竹北開幕沒多久的飛奇兒親子餐廳,想說讓小人可以盡情的玩,大人就可以好好聊天啦!

      這家親子餐廳跟多數親子餐廳都有一樣的問題:餐點不優!除此之外,這家餐點的服務生非常兩光,一直忘記上餐,還會上錯餐,很多餐點都是要一再提醒才會送上來,明明都有單子、人力也很多,怎麼這種兩光的事情一再發生呢?而且,這家餐廳的消費不低,大人低消300,100cm以下的小孩低消100,100cm以上的孩子 低消150,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,但最重要的是在這裡什麼東西都是自己來,拿兒童餐具、兒童椅還有倒水都是,我實在不知道這一成服務費是給什麼意思的?

      雖然有這麼多讓人覺得不滿的地方,但他的設施及環境還真的挺不錯的,分為室外玩水玩沙區及室內一、二樓的遊戲區,一樓有旋轉木馬、大鋼琴及溜滑梯,二樓則是非常大的球池、跳跳床還有更高的溜滑梯,不過說真的,我覺得二樓比較適合給大一點的孩子去玩,我們今天的位子被安排在二樓,所以孩子們一開始都在二樓活動,偏偏又遇到許多家長不太管教的大孩子,他們玩球的暴力方式讓人不敢苟同,尤其我們淵這麼小,在裡面真有點危險,媽媽我好幾次都要衝進去看狀況,不然他會一直叫媽媽呢!
IMG_0019.JPG
剛進到二樓遊戲區的淵還很害怕的樣子,但又很想趕快去探險啊!

IMG_0020.JPG
「我發現有樓梯ㄟ!」不過還是要媽媽進去陪才能安心玩喔!果然是怕生的小淵寶~

IMG_0021.JPG
「我可以爬上去嗎?」剛開始的淵什麼都戰戰兢兢的啊!

IMG_0027.JPG
玩開後,就直接趴在地上游球啦!

IMG_0036.JPG
二樓遊戲區內的溜滑梯旁有個爬坡道,本來我還擔心他爬不上來的,沒想到淵爬得很順,一下子就爬上來囉!

IMG_0041.JPG
這溜滑梯挺高也挺陡的,媽媽我溜了兩次,很好玩喔!小彧要是有來,一定會超愛!

      還有,這裡室內的遊戲區都要穿襪子才能進去喔!同行四個媽媽中只有我有準備,可見我多在乎這種小錢啊!哈!不然現場一雙襪子可要50元呢!用餐結束也玩完二樓後,淵終於來到他想了很久的玩沙區,這裡的沙很乾淨也提供很多免費的玩沙玩具,而且上面還有棚子,不用擔心烈日曝曬,實在很讚!對喜歡玩沙的小朋友而言是很棒的地方喔!淵跟哥哥姐姐們玩得非常開心呢!
IMG_0047.JPG
只有旁邊的烏龜及澆花器我們自己帶的,其他都是店家提供的喔!

IMG_0051.JPG
淵手上那個小推車超好玩的,不知道是在哪買的啊?

IMG_0060.JPG
夏威夷海灘風的穿著最適合來玩沙啦!還有有遮蔽,不然這種天要熱昏囉!

      沙坑的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戲水區,玩沙結束後就把淵的外褲脫掉,剩下背心與小內褲到小水池玩水囉!不過淵沒有其他哥哥姐姐瘋狂,只是坐在旁邊撈水、倒水,這樣他就很開心啦!我想小彧要是有來,應該也是玩到全身濕透透吧!戲水池旁邊有兩個連蓬頭可以讓爸爸媽媽整理小朋友,旁邊還有提供擦手紙及垃圾桶,算是貼心喔!
IMG_0061.JPG
淵一直想把鴨鴨的水擠進桶子裡呢!這些玩具也都是店家的喔!

IMG_0065.JPG
光這個鴨鴨和水桶就夠淵玩了,所以他就一直坐在岸邊,沒有下去泡囉!

      本來換好衣服就準備回家的,畢竟已經三點半多了,不過因為一樓遊戲區就在玩沙區的旁邊,小朋友在換衣服時眼睛就直盯著裡面的旋轉木馬及溜滑梯瞧,媽媽們只好再讓他們進去室內玩第三輪(還好因為今天人不多,所以可以一直玩,如果人多的時候只能玩三小時喔),順便拍拍難得的團體照囉!不過孩子們都不太配合,沒有幾個人的表情正常、眼睛有看鏡頭的,所以還是媽媽們自己來玩自拍吧!哈!
IMG_0069.JPG
這邊明明是溜滑梯,另一邊才是樓梯,但是小朋友卻都喜歡從這裡往上爬,是怎樣啊?

IMG_0070.JPG
大概是因為那個溜滑梯很滑,淵自始至終都沒有爬上去過,這張是他爬最高的時候,下一秒他就往下滑啦!超好笑!

DSC_0132.JPG
旋轉木馬的後面玻璃可以看到大家還在換衣服,我們就已經衝進來玩囉!

IMG_0073.JPG
只有學姊家的孩子有看鏡頭,孩子真的是很難控制的一群啊!

1405065170968.jpg
由自拍達人妤掌鏡,沒有難控制的小孩後,果然媽媽們都美美入鏡囉!

      今天的聚會,雖然因為孩子的關係,大人們不能悠閒地好好聊聊天,但看著孩子玩得開心就值得啦!而且媽咪們也偷空聊了不少,算是有達到同學會跟同樂會的目的啦!下次希望可以喬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,而且沒有小孩,我們就可以盡情盡興地聊聊彼此的近況啦!

      回家路上,我竟然接到小彧幼稚園的電話說小彧發燒到39度,我趕緊請娃娃車先送他回家。到家後已經四點多了,我讓小彧先上床休息,也要淵去睡個午覺(畢竟他才兩歲兩個月),但已經完封的淵狂哭就是不要睡,我安撫他睡個半小時就好,至少補個眠晚上才有精神。果然,不到十分鐘兩兄弟就熟睡啦!五點十分我去叫淵起床時,他睡到不肯起床,狂哭著要繼續睡,啊現在是怎樣?一下子狂哭說不要睡,現在又狂哭不要起床,果然是小孩子啊!

      至於小彧,因為高燒讓他奄奄一息,真的是奄奄一息,我從沒看過他這麼虛弱,連一句話都沒辦法好好說,嚇死我了!狂call他老爸回來帶他去看醫生,結果竟然是嚴重感冒導致的扁桃腺發炎,是怎樣?自從我扁桃腺發炎過後,我們家人就輪流扁桃腺發炎,這是會傳染的嗎?不過,吃過藥後,小彧就退燒,人也舒服多了,希望明天就一切安好,不要再發燒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