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是施爸爸新車四週回廠保養的日子,雖然已經約了最早的8:30,但等他保養完回到家也已經快要十點半啦!剛好小彧的作業還沒寫完,我也沒有安排出遊,那就在家慢慢寫、好好享受居家生活吧!把握難得沒出門的週末,媽媽我在施爸爸回家後認真地刷洗了廚房,淵則和施爸爸玩起自製降落傘,也是一個悠哉呢!
IMG_4017.JPG
小彧正在苦思的是他的暑假作業,老師要他們寫小說,但要從現在就開始規劃架構、人物、情節,這週要完成的是第二部分,滿腦鬼點子的他正在思考該怎麼讓他的故事流暢地進行下去呢?

IMG_4015.JPG
淵昨天聽了阿寶哥教的自製降落傘後就躍躍欲試,等到施爸爸回來後就趕緊請他來協助指導啦!

IMG_4016.JPG
淵則是努力畫著要放在降落傘上的人物啊!

IMG_4022.JPG
我猜這一定是他根據樂高忍者的模樣想像出來的人物啊!

IMG_4024.JPG
我的降落傘完成囉!接著就來試試可不可以順利降落吧?

  
淵說這一次挑戰失敗,因為降落傘直直往下掉,這就不是正常的降落傘啦!

  
這一次就成功啦!不過施爸爸不太想玩,因為他要一直把淵抱高高,他說手很痠啊!哈!

      今天午餐,我訂了Mumu餐桌(也就是學生正在那工作的餐館),打算來寫個簡單的食記。不過,介紹餐廳實在不是我的興趣及專長,所以我就隨手拍了些我想拍的畫面,整體的裝潢就沒有完整記錄到囉!不過簡單來說,可以感覺出這是一家友善又多元的餐廳,裡面有許多玩具適合給不同年齡的孩子遊玩,也有許多書籍與沙發,提供給想要放空或閒聊的年輕人,是個不太有年齡與客群限制的一家餐廳喔!此外,Mumu餐桌有兩層樓,一樓的桌數不多,有開放式廚房及櫃檯,但我們今天是在二樓用餐,只有送餐時,服務人員才會上樓來,所以如果要點餐,需要下樓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喔!
IMG_4028.JPG
說真的,我對裝潢沒有太多研究,但Mumu餐桌的裝潢感覺很混搭,有點鄉村風又有點復古,有些家庭式又有些文青,很難一語道盡啊!哈!

IMG_4029.JPG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!逆光拍出來的柔焦效果,讓餐廳的溫暖更有味道啊!

IMG_4026.JPG
兩犬今天最喜歡玩的復古打字機,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,就是一直亂按啦!

IMG_4031.JPG
靠窗的這一排有很舒服的沙發可以或坐或臥,適合三五好友相約談心或情侶約會呢!

IMG_4034.JPG
樓梯旁的杯盤區除了有許多乾燥花裝飾外,我還發現最右邊的那些板子夾著圖畫紙,下方有彩虹筆,可以讓年幼的孩子們打發時間喔!

IMG_4039.JPG
我很喜歡我們位子上方的那盞吊燈,亮度及造型都讓我很滿意呢!

IMG_4047.JPG
原以為這只是個裝飾用的櫃子,沒想到打開後竟別有洞天,每一格抽屜裡面都是玩具,兩犬拿了他們最愛的木頭積木,樂不可支啊!

IMG_PITU_20190601_131557.jpg
菜單末頁的那句話寫得真好,美食是療癒傷心的最佳妙藥啊!

IMG_PITU_20190601_131832.jpg
週末來的話,只有晚餐才供應主廚料理,所以無緣吃到我想要的煙花女蛤蜊義大利麵,只能點「假日主廚料理」啦!可惜!

IMG_PITU_20190601_131930.jpg
比較特別的是,如果點了兩份套餐的話,就可以用99元加價的方式點兒童餐,非常划算喔!

IMG_PITU_20190601_132040.jpg
學生說,他們餐廳本來主要是在經營早午餐的,後來老闆才增加午晚餐的菜色,所以感覺早午餐應該會是他們的強項,只是今天我們都沒有點,可以等大家自己去嘗鮮囉!

      菜色部分相當豐富,除了早午餐的輕食選擇外,也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及特色料理這些可以飽足的餐點,單點主餐都有附飲料,附的飲料都很大杯,不小氣呢!此外,也可以加90元升級為套餐,A餐是手工麵包加濃湯,B餐則是手工麵包加沙拉,沙拉醬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喔(水果優格醬、蜂蜜芥末籽醬及特調凱薩醬)!整體的價位很實惠,對於已經要點四份餐的我們家而言,能夠用1200左右的價錢就吃到如此細緻又讓肚子滿足是相當不容易的啊!
IMG_4051.JPG
套餐的濃湯,蔬菜份量非常多,口感普通,沒有太多驚豔之處。

IMG_4053.JPG
它的麵包超好吃,一定要塗旁邊的奶油,非常濃郁又不膩口,我不太能吃這麼多麵包,但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實在太美味啦!

IMG_4059.JPG
小彧點的「香料鹽松坂豬海鮮青醬燉飯」,滋味清淡爽口,沒有一般青醬過濃的油膩,海鮮也軟嫩,還不錯喔!

IMG_4061.JPG
施爸爸點的「香脆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」,味道有些過於清淡,若單獨吃麵會比較單調沒特色囉!

IMG_4065.JPG
淵的超值兒童餐,主餐是肉醬貝殼麵,除此之外還有歐姆蛋、蔬果多多、手工黑糖布丁跟餅乾,這個布丁跟我自己在家做的幾乎一模一樣,我一口吃下就覺得好像回到之前暑假幫兩犬做布丁、做冰淇淋、做果凍、做冰棒的日子啊!是說這樣的份量淵怎麼可能吃得夠?當然是還吃了下面媽媽那份餐的大部分啊!

IMG_4072.JPG
這是我點的「歐式小燉鍋:比利時啤酒燉牛肉」,燉鍋系列的沙拉跟麵包會連著餐點一起上來,份量很夠呢!不過,我只吃了一塊肉、兩塊麵包跟沙拉,其他白飯跟牛肉就是淵和施爸爸吃掉的啦!不過,我覺得燉牛肉的滋味有些偏淡,雖然肉很軟嫩,但我們家都已經吃這麼清淡的狀況下還覺得清淡,我想其他人應該會覺得不太夠味吧?

IMG_4087.JPG
餐後飲料:施爸爸的伯爵鮮奶茶及我們母子仨的現榨果汁。他們的果汁真的是現榨的,不是那些市面上的還原果汁,也不是甜度爆表的假果汁,讓我非常滿意啊!

      不過,感覺店裡的人手不太夠,再加上空間不大,可以容納的桌數不多的情況下,週六中午若未訂位可能是要稍微等待的喔!我們今天也是因為客人陸續上門的關係,而被限制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,但若能一進餐廳就告知「有用餐時間限制」會更好,而不是在13:25才告訴我們只能用餐到13:30啊!雖然店家並未強制趕人,但那種慌張、匆忙的感覺其實不太好呢!用餐結束,我們來到附近的costco採買,感覺這裡的豪宅一棟接一棟的蓋,生活機能也不錯,但卻不是我所喜歡的!也還好我不喜歡,反正我也買不起啊!哈!
IMG_4083.JPG
因為人力不太夠的關係,我們桌上吃完的餐點都是施爸爸自己拿到旁邊的櫃子放的,因為如果沒有送餐時,服務人員都在樓下幫忙,無暇分身啊!

IMG_4093.JPG
兩犬超開心地設計賽車跑道,我們也沒有急著催他們喝飲料,想說又不趕時間,就讓他們慢慢玩吧!

IMG_4095.JPG
沒想到服務生突然來告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,兩犬只好在五分鐘內拚命喝完這一大杯果汁,再留下一桌令他們殘念的積木跑道啊!還好媽媽有答應要幫他們把賽道拍下來,不然這兩個傢伙一定會一直碎念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