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我很喜歡吃燒烤、串烤類的食物,
(有什麼是你不喜歡的?)
但我們家附近一直沒有讓我滿意的串烤店,
常常很無奈也很遺憾。
某天,臉書自動跳出「就醬子烤吧」的粉絲專頁,
上面提到經國路即將開一家他們的分店,
我點進去一看:哇!是我喜歡的串烤店欸!
價位跟評價都還不錯,
那就等它開幕一定要來嚐鮮!
七月時的週末有點忙碌,
然後就不知不覺暑輔結束,
雖然昨天才吃過烤鴨,
但想著再拖下去就不知道何時才會來訪,
於是我就訂位、出門啦!

今天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,
雖然有些略鹹,但瑕不掩瑜,
一樣讓我們吃得非常開心!
比較可惜的是,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,
點餐系統一直出現問題,
不是不能送單,
就是加點時會把第一次的也加進去,
讓我有點手忙腳亂。
不過老闆人非常好,
一直道歉也協助由他點餐,
所以完全不影響我們的用餐心情哦!
若真要抱怨,
那就是冷氣太強,
我這個虛寒體質的人快凍僵啦!哈!

全家一致認為這是一家可以多次回訪的店,
看來以後會常常來訪啦!
DSC_8359.JPG
等上菜的時候,兩犬玩牌。小彧說:吃燒烤就是要玩牌啊!哈!

DSC_8365.JPG
我們第一輪點的菜色,因為不知道合不合胃口,所以都先點一串試試味道,結果都很不錯呢!

DSC_8368.JPG
第一輪點的豬五花溏心蛋已經被淵塞進嘴巴,看得出來,兩犬今天吃得滿足、玩得開心啊!

DSC_8374.JPG
必推薦的豬五花溏心蛋,讓兩犬願意拿著它拍照,就知道它的美味魅力啦!

img1660480570034.jpg
豬五花溏心蛋真的爆炸好吃,一樣要加點的!烤玉米筍也非常美味,起司馬鈴薯超讚!最重要的是,百香青木瓜是我的最愛,喔!為了它,我一定會再去的!

img1660480682672.jpg
香蒜蛤蜊炒泡麵很好吃,非常推薦!章魚燒炒泡麵偏甜,不是我家喜歡的口感!雞心好吃,七里香更讚,所以都加點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