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個性太急,偏偏現在的工作常常有突發狀況,讓我不得不急!
可是,經過這樣「訓練」的腦袋卻常常思慮不周,
即使是可以從容做的事也缺東落西,
單子發了一張又一張,
改了一張再一張,
辛苦幫我發單子的實習老師,對不起啊!
唉!更對不起這些被砍的冤枉樹啊!

太多太多的事像冒泡泡一樣噗嚕噗嚕就出現了,
做也做不完,擋也擋不住,
偏偏腦袋總是在做的當下打結,做完之後才清醒,
事後悔恨加惆悵真是令人不舒服呢!

被罵、被念已是稀鬆平常的了,
道歉、鞠躬、打哈哈更是家常便飯,
想想,我還真是不自量力!
沒那樣的能力與胸襟如何走得上這條路呢?
真是該打(又是事後悔恨,唉)!

不是說,自首可以減刑嗎?
那我現在承認自己做了錯誤選擇,犯了大錯,
可以讓我提早退場嗎?
我超討厭活在後悔和永遠失敗的挫折裡,
怎麼做都錯,怎麼做都被罵,
不舒服,不舒服啦!

都知道「事緩則圓」的道理,卻總是做不到,
該打!再打一次看會不會學點乖!
去年悠哉的生活步調瞬間快轉這麼多倍,
真的好難適應啊!
腦袋都還是486主機模式,
怎麼跑得動Win7的系統啊?
難怪天天當機。
好希望slow down後就可以let it be啦!

啊!我真的好想下行政啊(大叫中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