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還在適應開學的不適中,
這週就沒有安排出遠門的計畫,
只有到十八尖山走走,散步兼運動囉!
晚上再到護城河參加新竹市的元宵節活動,
今年的「太空漫遊慶元宵」主題很對兩犬的胃口,
不過燈會的主角感覺好像是各式街頭藝人,
真正讓人駐足欣賞的燈卻沒有多少,有些可惜,
但這些街頭藝人的表演還真是精采,讓人目不轉睛呢!
期待明後年能有更精采的燈會,
讓兩犬能夠感受一下真正熱鬧的元宵啊!
IMG_9354.JPG
本來只是來純爬山,結果淵一看到這隻招財貓就問我:「媽媽,你有帶相機嗎?我想跟它拍照!」然後就自己跑去就定位啦!哈!

IMG_9358.JPG
淵的筋骨算軟Q,但這樣是作弊喔!因為你的膝蓋彎曲啦!

  
兩個人只要看到攀爬架就一定要去試試身手,我覺得小彧有些僥倖,其實他快撐不住了!

  
淵最後差一點點就算過關,果然是還要再練練的弱雞啊!

IMG_9359.JPG
「十」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,所以兩犬就自己補上啦!哈!

IMG_9369.JPG
淵玩單槓的能力還不錯,跟小猴子一樣,三兩下就爬上下啦

IMG_9372.JPG
小彧在淵的教導下,終於順利倒掛成功,但他根本撐不了幾秒就掉下來啦!

IMG_9376.JPG
沒有參加踩街的我們,一到護城河附近就遇到市長剛好走出來,然後就立刻跟巴斯光年市長拍照啦!超幸運!

IMG_9381.JPG
最近很夯的蓋亞地球,當然也是要來拍一張囉!兩犬說他們在模擬無重力狀態啊!

IMG_9384.JPG
本來是要拍很浪漫的剪影照,但討厭的施爸爸一整個勉強的樣子,拍出來的照片就像是我很主動,他很委屈的模樣,生氣!

IMG_9388.JPG
這組街頭藝人的表演很酷,他們穿著會發亮的衣服跳街舞,燈光隨著舞步時亮時滅,好炫!

IMG_9391.JPG
小彧說他們在無重力的太空艙裡,所以他正在模仿無重力狀態啊!

IMG_9397.JPG
這是迷你太空梭,男孩是否都有太空夢呢?

IMG_9405.JPG
坐上太空梭,我們要向宇宙飛去、航向銀河囉!

IMG_9413.JPG
我們猜草地上的這些小球應該就是在模擬宇宙中的星球吧?

IMG_9416.JPG
今年好多地方的燈會都走科技風,連台中花博也是,一整個覺得自己都快變成機器人啦!

IMG_9421.JPG
今年護城河兩岸的花燈很少,這些燈飾都是去年就有的,感覺少了許多元宵的年味啊!

IMG_9429.JPG
看得出來兩犬後面那位街頭藝人是在演誰嗎?答案是阿基米德,想出原因了嗎?

IMG_9435.JPG
這個燈飾跟去年的也很像(還是一樣?)啊!不過我比較好奇這是聲控的嗎?為什麼一堆小孩對著它大叫呢?

IMG_9443.JPG
因為前一次的照片讓媽媽我很受傷,所以施爸爸堅持要再重拍一次,哼!重拍也彌補不了我受傷的心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