淵今天一回家就不太開心,
對著正在準備晚餐的我開始抱怨!
淵:媽媽,我們學校今天午餐有蛋哦!
我:那很好啊!你不是最愛吃蛋?
淵:可是那個蛋超鹹的,根本鹹蛋!
我:沒那麼誇張吧!
淵:最奇怪的是,冬至不是有吃湯圓嗎?
我:所以呢?
淵:所以今天元宵節應該也要吃湯圓才對啊!怎麼可以沒有湯圓呢?
哈哈!誰規定學校元宵節的午餐一定要煮湯圓啦!

話鋒一轉,淵湊到我旁邊說:
「媽媽,你在煮什麼?好香哦!」
我:淵愛的剝皮辣椒雞湯啊!
淵:那旁邊那個蛋是要做什麼的?
我:做鮭魚版的親子丼啊!
淵:看起來好好吃哦!我要來做「媽媽廚房」的直播!
然後就自顧自地說起來,頗有樣子,
只是常常會亂說、被我糾正,
淵就會說:哎呀!被打臉啦!
真是笑死媽媽我了!
好不容易媽媽終於煮完可以上桌,
淵以超快速吃完他的鮭魚親子丼,
豪邁地喊了一聲「好呷!」再把碗放下,
媽媽當場笑出來,也太可愛了吧!
接著淵開始品嘗剝皮辣椒雞湯,
淵:嗯!這雞肉也太好吃了!比龍涎居的好吃太多!
你這傢伙是要當美食評論家嗎?
以後長大不會真的要靠直播媽媽廚房來賺錢吧?

果然是幸福可愛的孩子,
生命中最重要的煩惱就是吃啦!

DSC_7140.JPG
拖拖拉拉的淵,每次都要人家一直催,只有面對喜歡的食物才會動作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