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非常喜歡合點壽司,
但每次都要跑到桃園華泰名品城才吃得到,
所以即使突然想吃也能放棄,
畢竟開車出門一趟不容易啊!
自從知道竹北遠百有合點壽司後,
我一直想過去嚐嚐味道,
順便看看這座新百貨公司,
無奈剛開幕的人潮實在嚇人,
我怎麼訂位都訂不到!
系統總是顯示著:無30天內可以訂位的時段。
好吧!那我就再等等吧!
 
昨天晚上我突然好想吃壽司,
但前一陣子才吃過藏壽司跟壽司郎,
點爭鮮跟爭鮮都不是我想吃的口味,
那還有哪裡可以吃壽司呢?
我突然想到:還有竹北遠百的合點壽司啊!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
在睡前的十一點打開合點壽司的訂位網頁,
天啊!竟然還有空位,而且每個時段都可以訂位!
我毫不猶豫地就訂了12:30的位子,
究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讓人潮散去?
還是竹北遠百的熱潮已經過去?
我不得而知。但能訂到合點合適讓人好開心啊!
 
今早我十一點多上完瑜伽課後,
回家先整理一下、改個作文(真的很苦命),
不到十二點就提早出門啦!
不是因為竹北遠百離我家很遠(開車12分鐘),
而是因為對這裡不熟,也不清楚停車狀況,
怕光進停車場就要排很久的隊,
所以我們選擇提早出門比較保險啊!
沒想到外面裡面都好冷清,
不必排隊就可以順利進入停車場,
B3停車場也到處有位子。
走進B2的特色餐廳區,一樣沒有人潮,
我原本還很擔心會人潮密集、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
結果根本是我多慮了!超空的,好嗎?
而且因為我們提早到,
所以等店家整理好桌面就讓我們提早入座,
這應該是吃合點壽司以來最快速的一次吧!
 
這裡的餐點味道跟華泰名品城的差不多,
但上菜速度爆炸無敵快,
不過,請不要小看我家吃壽司的實力,
你們上得快,我們也吃得很快,
如果不是因為要讓我拍照,
桌上根本不會有滿滿壽司的畫面,
一定是一上桌就被秋風掃落葉啊!
雖然合點有用餐一小時的限制,
但我們一直都是在半小時左右就吃光、走人,
我想,店家應該很喜歡我們這樣的客人吧?哈!
吃飽後,去旁邊的聖瑪麗買麵包,
再去旁邊的哈根達斯買冰淇淋,
因為疫情緊張,所以我們就不到其他樓層逛逛,
直接開車回家去剪頭髮囉!
淵說這裡的合點壽司不用等很久,真好!
以後可以常來吃嗎?
哈!當然可以啊!
但前提是你爸的荷包要夠飽滿才行喔!
 
至於兩犬的新髮型,
哥哥因為異位性皮膚炎嚴重的關係,
一直是剪平頭再長一點這種造型。
但淵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
竟然也跟理髮師說要剪跟哥哥一樣的造型,
然後就出現很像受刑人的髮型啦!
他自己很不滿意,一直碎念,
說著下次絕對不樣這樣剪,
嗯!媽媽是覺得這樣很好整理又涼爽,
下次再這樣剪也不錯啊!
重點是,人只要帥,什麼髮型都帥,
你就不必擔心啦!
況且這樣你練田徑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熱,
教練應該很欣賞你的新造型喔!
 
聽說竹北遠百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,
看來接下來可以找時間去試試啦!
只是,拜託疫情趕快穩定下來,
不然我還真的是很怕到處趴趴走,
萬一足跡重疊就麻煩啦!
DSC_7443.JPG
竹北遠百的合點壽司好大、好氣派,空間也比華泰名品城的大,舒服很多呢!

DSC_7448.JPG
趁著這一波上的菜先拍一張,接下來就要開始進攻,沒時間拍照啦!

DSC_7453.JPG
熱愛摺紙的男孩,從圖書館借到的摺紙書讓他愛不釋手,即使出來吃飯都要帶著,等上菜的空檔就拿出來折一折呢!

DSC_7460.JPG
既然有媽媽最愛的哈根達斯,怎麼可能不買個幾球品嚐呢?哈!

DSC_7461.JPG
淵對於自己的新髮型不甚滿意,所以表情一整個呆滯、哀怨啊!

DSC_7471.JPG
兩兄弟乍看之下,其實還有幾分像,我想絕對是因為那個平頭的關係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