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,我拿出瑜珈墊,
準備做簡單的拉筋。
結果,淵一聽到我說要做運動,
立刻說:「你是太胖哦?」
我馬上翻白眼說:「對啦!」
沒想到淵沒有就此閉嘴,
反而繼續說:「是要減肥哦?」
我只好直說:「淵,你真的很討厭!」
在一旁的小彧忍不住說:
「淵,你真的很白目!」

圖文不符之
淵今天比樂樂棒,
滑壘時,莫名就掉了一塊肉……
男孩媽對這樣的傷口已經淡然處之,
但我決定今晚幫淵擦藥時要特別「用心」,
讓他感受到媽媽的愛,哼!

DSC_3781.JPG
一直受傷的淵,到底可不可以保護照顧好自己呢?重點是,我的暖男淵什麼時候會回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