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(8/31)一早吃完非常豐盛的飯店早餐後,就搭接駁車到海洋公園囉!同樣因為遊客不多的關係,任何表演跟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,只要去就可以立刻玩到,所以除了急流泛舟小彧不敢玩,大洋池的表演因為時間沒留意錯過之外,其他園內的表演和遊樂設施我們全玩過、看過了,真的非常值得啊!

      海洋公園的部份我就用照片來介紹囉!
IMG_4440
我們在海洋公園的第一站:美人魚(海牛)的生態介紹,除了有專人說明外,還有餵食秀,很有意思呢!

IMG_4442
看完美人魚,在館外的貝殼裡當一下貝殼精吧!

IMG_4444
搭纜車往山上遊樂區出發囉!這時淵淵已經睡著,其實在看美人魚時他就睡著了啊!爸爸和小彧只好配合淵淵扭曲身體來一張父子照囉!

IMG_4447
不想吵到淵淵,所以媽媽和小彧自己拍!

IMG_4452
小彧第一次坐雲霄飛車,這是出發前拍的,看得出來表情有些猙獰,心裡應該有點害怕,不過因為速度不快又很短,所以小彧下來後還算鎮定,只是問他要不要再坐一次時,他毅然決然地拒絕我了!哈!

IMG_4448
這是淵寶坐的第一項遊樂設施喔!連baby都可以坐,你就知道他的速度有多慢了!

IMG_4450
哥哥和爸爸覺得實在不刺激,只好拍照自娛一下囉!

IMG_4455
遊樂園必備的旋轉木馬,一開始小彧還不太願意坐,可能覺得不好玩吧!後來坐過海盜船後,他就吵著要再坐一次旋轉木馬,真的是很好笑呢!

CIMG0149  
媽媽和淵淵只能坐不動的博愛座啊!這是淵淵玩的第二項喔!

CIMG0153
第三項也是最後一項,媽媽揹著淵淵玩碰碰船,不過淵淵的眼睛好像被帽子內緣擋住了,可惜啊!

IMG_4462  
一直想要開船來撞我們的哥哥,真是太惡劣了啊!

IMG_4468
準備看海豚秀囉!淵寶真的很有人緣,後面的一位阿桑一直跟淵淵玩,連表演結束都還一直跟著我們呢!

IMG_4474
海豚們跳起來囉!好厲害啊!

IMG_4477  
舉起尾巴跟大家問好囉!

      海豚秀真的好好看喔!而且最後玩的「少林足球」真是太刺激了啊!海豚們的尾鰭真的超有力,連這麼重的球都可以踢這麼遠,媽媽還有接到一次球喔!真是太好玩了啦!只是因為活動太刺激所以不能拍照也不方便拍照,不能讓大家看看囉!

IMG_4465
看完海豚秀、吃完午餐後,小彧玩了這次旅程中最刺激的海盜船,本來想坐最後面的他聽了大家的建議改坐比較中間的位置,但是還是把他嚇個半死!爸爸說小彧在上面不斷喊著救命啊!肚子好痛!之類的話,還好沒有其他遊客,不然真的丟臉死了!但我跟爸爸都笑翻了,真是沒有同理心的一對父母啊!

IMG_4486
後來本來要去坐急流泛舟的,都已經走到裡面準備上船了,沒想到小彧臨時反悔說害怕,爸爸只好再把他帶出來,跟旁邊的大船拍一張表示有來過囉!

IMG_4485
玩完刺激的後,小彧終於發現旋轉木馬的美好,要求爸爸跟他再坐一次,因為淵淵已經睡著,媽媽就在旁邊幫忙拍照囉!

IMG_4492
走路去看海獅秀的路上隨便拍,不過太陽實在太大,小彧的眼睛都睜不開啊!

IMG_4503
看海獅表演之前一樣要跟爸爸來一張喔!

IMG_4509
海獅們竟然在搶籃板,真是太帥氣了啊!

IMG_4511
不只籃球,連排球都會打,真是厲害的海獅呢!
 
      其實在看海獅表演前我們還去坐了摩天輪,但是裡面很難自拍,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就沒放上來囉!我們十點出頭就進園,玩到快五點才離開,真的是非常盡興呢!

      回到飯店後小彧又跑去游泳,這傢伙真的很愛玩水啊!晚餐在飯店內的「秋草」日本料理解決,只有第一道的生魚片還不錯,其他的就普普,服務品質一樣要再加強啊!後來回房間的路上經過lobby看見很多人在辦理住房,我想明天的海洋公園一定很多人吧!還好我們今天都玩過囉!因為已經是旅程的最後,明天又要開長長的蘇花公路回新竹,這天晚上還是早點睡覺吧!

DSC_0287  
結束晚餐回房間的路上,小彧跟飯店內的娃娃來一張合照,真是有夠可愛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