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(二)
      等待已久的泰國還願之旅終於展開囉!今天一早5:30起床,6:00司機來接,本來預計6:40前可以到機場,還可以簡單吃個早餐,結果兩光的司機走錯航廈,弄到6:50才到,距離集合的7:00只剩十分鐘,好緊張啊!但更令人緊張的是,今天出國的人爆多,機場內滿滿都是人,來到指定集合地點卻沒看見我們的領隊,也沒有任何標示,好恐怖啊!好不容易找到領隊、拿到護照,掛行李的櫃檯前早已大排長龍。而且就算掛好行李,行李還是過不了X光機的輸送帶,因為陸客行李出包太多,沒兩件就停下來拿違禁品,真是夠了!還好領隊立馬請地勤人員協助換到另一個櫃檯才順利讓行李通關啊!

      掛好行李,還來不及喘口氣就趕著排隊進入海關,前面又是超長的人龍啊!好不容易所有手續都辦完,終於走進免稅店那一區卻離登機時間不到十分鐘了!根本來不及吃早餐、拍照或是讓兩犬在裡面的遊戲區玩一下就立刻往登機門前進,好忙碌、好緊張啊!這真的是我搭過最誇張、最緊張的一次飛機了!明明我們七點不到就到機場(9:00的飛機),怎麼會這麼趕呢?虧我今天還讓淵穿跟當年小彧去泰國時一樣的衣服,打算來個「舊地重遊」的照片,結果什麼都沒拍到,殘念啊!
IMG_3452.JPG
登機口附近育嬰室前的Kitty,抓時間趕緊拍一張吧!

IMG_3453.JPG
馬上就要登機了,趁空檔再拍一張吧!

IMG_3461.JPG
這是淵第一次搭飛機喔!

      這次我們參加可樂旅遊「泰國FUN暑假:歡樂六大主題、湄南夜遊、河畔夜市、五星曼谷」的五日行程,因為中午才到,所以今天的景點只有一個「綠山國家動物園」,聽說裡面有非常多珍禽異獸,還有兩犬最愛的老虎,好像有十幾種呢!孩子們都非常期待喔!而且行程表上寫著「因為要趕綠山動物秀時間,今天午餐簡單安排於機場美食廣場」,但我們今天並沒有看到什麼表演啊!只坐了遊園車去餵動物而已,難道這就是動物秀嗎?那似乎沒有固定時間吧?重點是很多動物都沒有介紹也沒有去參觀,沿途過去只停留在要餵食的區域讓我們下車,好多地方沒看到,連小朋友最期待的老虎、獅子也沒出現,真令人失望啊!明明應該是一個可以久待的地方,怎麼如此走馬看花呢?
IMG_3474.JPG
買好蔬菜,準備搭遊園車去餵動物啦!

IMG_3484.JPG
第一站:鹿區,這些鹿都好溫馴,當來要來張全家福囉!

IMG_3487.JPG
淵很害怕,都要大人幫忙才敢餵,不然都躲遠遠的!小彧則是很貪心,一次都餵超多,蔬菜一下就沒啦!

IMG_3508.JPG
這隻長頸鹿舌頭伸得超長,淵只敢遠看,小彧卻餵得超開心呢!

IMG_3525.JPG
淵一整個害怕,緊抱著爸爸不放,沒幾秒就扭下來吵著要離開,啊!是誰剛剛吵著要看動物的啦?

IMG_3529.JPG
小彧踩著的聽說是真的鴕鳥蛋,好堅硬啊!

IMG_3532.JPG
這些鴕鳥聽說很兇狠,太靠近會被咬到,所以只能離遠一點拍並且拍完趕快走人啊!

      離開綠山動物園,接著就往pattaya出發囉!沿路導遊一直在推薦按摩行程,雖然知道這是必然也一定會去的,但他們的推銷手法太拙劣,讓人不太舒服。到達pattaya後,先在MARRIOTT吃燒烤自助餐(晚餐),他們的沙嗲超好吃、肉超嫩,泰式米粉湯也超好吃,很推喔!接著就去按摩,不過這次去的這家泰式按摩店比我們四年前去的任何一家都要老舊,師傅手技普普,價錢也不便宜,兩小時要六百泰銖,但實際上根本不到兩小時,按完也沒有舒服的空間讓你休息、喝茶,非常不推!感覺可樂的品質比雄獅遜多了!
IMG_3546.JPG
MARRIOTT餐廳外的可愛大象!淵還在吃他的芭樂啊!

      按摩結束,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了!但該加的床沒加,行李又慢吞吞才送來,房間也比四年前我們住的兩人房小非常多,說真的,感覺很差!但為了不破壞遊興,我只能告訴自己盡量往好處想囉!不過從今天在機場第一次跟領隊互動我就覺得她很兩光,到泰國後見到當地導遊,看他們處理事情的方法及態度就知道「品質普普」,跟上次雄獅的領隊、導遊比起來差很多,希望接下來四天他們能努力點讓我改觀,不然以後可樂就會被我列入黑名單啦!

      至於兩犬的表現,淵第一次坐飛機的表現還不錯(不過沒有他哥好),沒有任何不舒服,也很享受看飛機、坐飛機的過程。但這兩個在「吃」上面好像狀況特別多,小彧是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喊累、喊不舒服,整個人趴在桌上,但一回到遊覽車或是到達景點,立刻精神百倍,什麼不舒服都好了!淵則是太興奮,不能乖乖坐在椅子上,一直隨著餐廳音樂跳舞,不然就是對著食物發呆。是怎樣?兩個人都要當仙,不用吃東西了嗎?要是他們可以對食物感興趣點,我就不用這麼傷腦筋了啊!

宿:Centara Pattaya Hotel(住三天)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