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要跟著同事上大雪山探勘的,可是因為昨天上台北玩了一天,回到新竹處理完兩犬已經快十一點了,今天實在沒有體力一早上山去(其實是怕老公開車太累),所以只好含淚跟同事說抱歉,下次有機會再跟了!但天氣這麼好的週末待在家實在可惜,而且昨天看到同事分享的「小牛仔休閒農場」好像很好玩,現在又在試營運期間免費,重點是離我家不遠,不用開太久的車。不多想,那就衝這裡吧!但我到今天早上才查有關這個農場的細節,赫然發現它們目前竟然只提供烤肉,沒有提供其他餐點!可是家裡冰箱沒菜,根本變不出野餐的食物,所以只匆匆準備了水果跟蘋果汁,再去便利商店買現成的涼麵就出發啦!
DSC_1964.JPG
他們入口的地方設計的很有西部牛仔風,不過因為佔地廣闊,我沒辦法全部入鏡啦!

      果真離我家不遠,十幾分鐘就到啦!裡面有一個大泳池、小泳池、烤肉區、玩沙區、溜滑梯區、小火車跟可愛動物區,目前可愛動物區沒有動物,可能要等正式開幕吧!小火車我們沒讓他們坐,看網頁上還有手划船跟騎迷你馬的活動,不過今天都沒看到,不知道是還沒開始還是我們沒走到,總之,這裡的空間挺大的,光玩水就可以玩一整天了,小孩子根本不想離開,不過太陽真的很晒,兩犬今天回家洗澡時發現背部、兩隻手臂跟臉都是紅的!很擔心明天會開始癢或脫皮,那時候就麻煩啦!
IMG_3307.JPG
大泳池真的很大!不過水不深,小孩子在裡面玩很安全喔!

IMG_3308.JPG
大泳池旁有一個休息的涼亭,涼亭旁邊就是烤肉區,涼亭再過去就是小泳池。小泳池再過去是溜滑梯區,溜滑梯區旁邊就是沙坑囉!

IMG_3312.JPG
小泳池的水高度跟大泳池一樣,不深,不過因為有遮陽的地方,很多家長跟小朋友都喜歡待在這一區!

DSC_1928.JPG
介紹完園區大致的環境後,我們兩個準備要下水囉!

DSC_1935.JPG
先到大泳池玩吧!因為水淺,所以淵一點都不怕,玩得超開心,還假裝自己在游泳呢!

DSC_1938.JPG
兄弟倆互相用玩沙的澆水器來攻擊對方。真的只要有伴,什麼都好玩啊!

DSC_1947.JPG
小彧還把澆水器的頭拿來當帽子戴呢!挺有造型的啊!

IMG_3303.JPG
玩完澆水器後,換玩水槍跟游泳圈囉!不過只玩一會就去吃午餐啦!

IMG_3315.JPG
吃完午餐,我們轉戰小水池(下午一點的時間,真的太熱啦),兩個人都在試設水槍,準備開戰囉!

IMG_3324.JPG
有爸爸的協助,淵的小水槍也可以把哥哥打得落花流水啊!

IMG_3325.JPG
爸爸離開後,哥哥開始大力反擊,看他那個扭曲的嘴臉就知道他有多在意剛剛被爸爸攻擊啊!

IMG_3330.JPG
打不過哥哥的淵趕緊到旁邊跟爸爸求救,瞧他一臉認真呢!

IMG_3367.JPG
恐龍游泳圈現在變身為他們倆的座騎啦!哥哥把握機會往淵的頭上發射水槍!

IMG_3371.JPG
淵也不甘示弱,一有機會馬上攻擊哥哥。風水輪流轉,但也轉太快了吧!

IMG_3374.JPG
這張照片,我怎麼看,怎麼覺得怪怪的啊?

IMG_3381.JPG
看起來淵坐得挺舒服的嘛!但其實他很怕會翻船,整個人僵硬的很呢!哈!

      他們下週六(7/4)正式開幕,之後就要開始收門票,不過門票不貴(100元),其中50元還可以抵園內消費,其實挺划算的啦!不過不知道除了烤肉外,他們之後會不會提供餐點?如果不會,那就要準備食物過去野餐比較方便。重點是這裡真的可以玩上一整天,CP值很高啊!根據今天的經驗我列出一些下次來的時候必備的物品,除了提供給大家做參考之外,最重要的是怕自己忘記啦!現在年紀大了,記性真的不好啦!
1、野餐墊或沙灘帳、野餐椅、童軍椅或任何方便攜帶的摺疊椅。這裡有提供一些可以遮陽的棚子,但是沒有提供桌椅(除了烤肉區),所以如果是來野餐的,一定要準備這些東西,不然會沒有地方休息跟吃飯喔!
2、泳衣、泳帽。小孩子是必備,而且可以穿著泳衣玩遍園內任何一區,不用怕濕、怕髒喔!大人也可以準備,這樣比較方便進水池陪孩子或拍照,重點是這樣比較不怕被玩水槍的小孩攻擊到全身濕啦!
3、水槍、游泳圈、沙灘球、玩沙工具組。來這裡就是要來玩水、玩沙的,所以只要是游泳池或海邊可以出現的工具,通通帶來就對啦!此外,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打氣工具,不用自備喔!
IMG_3337.JPG
玩完小水池後先到玩沙區玩一下囉!玩沙區的旁邊就是小火車行經的軌道,淵一直被小火車的聲音吸引過去,但媽媽說我們沒有錢,坐不起小火車,小可愛只好哀怨地看著火車載著別人離開啊!

IMG_3339.JPG
玩沙區裡也有一個溜滑梯呢!最重要的是這裡有遮陽的棚子,不用擔心會熱昏啦!是說,淵這張是再做什麼啊?媽媽怎麼想不起來了呢?

IMG_3349.JPG
兄弟倆開始玩起把腳埋起來的遊戲。好險沒有把人埋起來,不然我就累了!

IMG_3353.JPG
堆城堡是玩沙時一定要做的啦!玩完沙,我們在沙坑旁把身體清乾淨就又回到小泳池繼續玩水囉!

4、大毛巾、浴巾。這兩樣物品除了是幫孩子淋浴時會用到之外,我發現大毛巾可以當做媽媽陪伴孩子時非常好用的防曬工具喔!我家兒子有時玩水嗆到或噴到眼睛就會到按邊找我用毛巾擦臉,他們擦完後,我就把大毛巾當批風一樣披上脖子跟肩膀上,手上還是可以拿著相機或手機幫他們拍照,既不佔空間又可以達到防曬效果,非常好用喔!
5、防曬用品:防曬乳、帽子、太陽眼鏡或是其他可以達到防曬效果的東西都要備著,真的太晒了啦!鎮定晒後肌膚的蘆薈露也是必備的喔!
6、野餐食物跟大量的水。這種天氣真的要隨時補充水份,不然很容易中暑的!所以一定要扛好幾桶水過去,飲料是解不了渴的喔!
7、乾淨的替換衣服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。畢竟有這麼多小朋友在這裡玩,回家前還是要用沐浴產品清潔身體比較安心啦!這裡有提供免費的吹風機,長頭髮的小女生不用擔心喔!
DSC_1958.JPG
溜滑梯區是最後一站,一開始就有跟他們倆約定,等全部都玩完換好衣服後才可以來這一區玩,玩完就要回家囉!

IMG_3389.JPG
這一區裡最特別的要算是這個鼓了!是我在其他公園或遊樂設施中從未看過的,小彧打得很起勁呢!

IMG_3393.JPG
淵也想學哥哥來露一手,可惜他的力氣不大,打不出鼓的砰砰節奏感,反而是媽媽打得比較好呢!

DSC_1960.JPG
雖然鼓打不好,但我還是有其他強項,攀爬就難不倒我啦!

IMG_3390.JPG
站在恐龍屁股上(至高點)的淵。當時的他是否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之感呢?
我知道,一切都是媽媽想太多啦!

IMG_3398.JPG
不管到幾歲,溜滑梯還是最好玩的遊樂設施啊!這一區不大,很適合當最後收尾用,只是旁邊的小火車太吸睛,爸媽定力不足的,一定會被孩子拉去喔!

       我們今天大概十一點到,玩到下午三點半離開,中間只花了半小時吃午餐,兩犬就迫不及待玩水去了!其實兩犬根本不想走,是我們父母累了啊!而且還要去大潤發採買這週的菜,所以硬是在三點半讓他們離開。下次我一定要從早上九點開始玩到下午,看這兩個小子體力多好,可以撐多久?但我想最後撐不下去的應該還是我們這對父母吧!哈!暑假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,有沒有人要一起來野餐或烤肉的呢?
DSC_1963.JPG
離開前在門口拍一張吧!不過陽光太刺眼,兩犬很不耐煩,所以只能匆匆按下快門就離開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