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小彧跟同學約在竹北做國文報告,
下午再跟其他高中同學到百老匯看電影。
因為我也想看蒼鷺與少年,
所以就跟著一起過來啦!
11:00送他到討論報告的星巴克後,
我先去百老匯買下午的電影票,
再去竹北遠百聖瑪麗買麵包,
還順便買了一副新墨鏡。
沒辦法,現在墨鏡是我的生活必需品,
也是需要多幾副來搭配心情的啊!
(硬要給自己的消費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,哈!)

中午小彧報告討論結束後,
先跟我們在享平方會合。
我本來想吃真珠的,
但淵想吃山口六家的丼飯,
我因為猜拳輸了,只好配合他啦!
午餐結束後,小彧再到電影院跟同學會合,
準備看3:10的電影。
只是他們太晚才買票,
15個人只能分散坐,
沒想到隨機亂抽票的結果,
小彧竟然就坐在我們的旁邊,
這也太巧了吧!
只能說老天爺的安排很故意,
但我真的沒有想要跟他坐一起啦!

是說百老匯的椅子也太舒服,
空間大、椅子軟,超好坐,
比威秀好坐一百倍以上,
感覺以後可以常來這裡看電影啦!
不過,宮崎駿不愧是宮崎駿,
能請到這麼多大咖配音、配樂、主唱,
真的厲害!
至於劇情,維持一貫的風格,
還真的頗有深意啊!哈!

DSC_2918.JPG
這家丼飯還不錯,下次可以再來,但我還是想吃真珠啦!

DSC_2921.JPG
因為沒有蒼鷺與少年的海報,所以只好跟旁邊的巴斯光年拍照啦!

DSC_2928.JPG
我早上十一點就來買票,所以買到正中間的好位子,很適合我這個視力不佳的人啊!

Screenshot_20231009-143715.png
結果沒想到小彧抽到的票竟然就在我們隔壁,也太搞笑了吧!

DSC_2932.JPG
等待入場的時間,就繼續來拍照吧!

DSC_2940.JPG
經施先生提醒我才發現,百老匯影城是龍祥的旗下產業啊!

DSC_2941.JPG
等待入場的時候,讓他們兄弟倆來張合照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