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行程滿檔的一天!今天是淵學校125週年的校慶,但因為換了新校長,所以把原本安排在下學期的園遊會改在今天,而校慶運動會的所有比賽項目都挪到平常上課日舉行,啊!這樣我就看不到淵跑大隊,也看不到他比拔河了啊!幸好他還有大會舞的表演,不然還真不知道今天是要去做什麼的啊!一早,施爸爸先送淵去學校做準備,八點半多我們再出門,先送我去淵的學校看他表演,施爸爸再送小彧去清大上課,然後施爸爸再趕回來參加校慶。幸好今天有早點送小彧到清大,淵的表演又是最後一個,施爸爸才來得及趕上欣賞淵的演出,呼!好忙!
IMG_8229.JPG
等待上場的時候還是要幫其他年級的表演加油喔!

IMG_8232.JPG
準備要登場囉!但淵怎麼一整個沒精神啊?

DSC_0808.JPG
被拍到了齁!竟然偷看我們,沒有認真跳舞啦!

  
淵今天的大會舞跳了兩次,因為第一次跳到一半音樂就不見了,所以後半只好尷尬地跳完,於是校長就讓他們再跳了一次啦!不過,淵實在很不認真,一邊跳還一邊找我們人在哪裡,真的很搞笑!
p.s.我只節錄一小段他跳舞的影片,看他如何不專心表演,竟然還拿彩球跟我們打招呼,哈!

IMG_8239.JPG
第二次的表演終於順利結束啦!

IMG_8244.JPG
跟好朋友一起把彩球搬回教室,就準備要去鬼屋工作啦!

      今年園遊會,淵他們班準備的是鬼屋,我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生意,沒想到淵在這週就賣出了將近一千元的快速通關票,被老師稱為超級業務員呢!園遊會一開始就有許多學生來鬼屋前排隊,那人潮真的讓我很驚訝,也太多人想玩鬼屋了吧!還沒營業就來排隊,是有這麼好玩嗎?因為淵是第一輪的鬼,所以施爸爸就進去捧場一下,果然對大膽施爸爸來說,這根本就是小蛋糕一片,但我還真的看到有小朋友哭著走出來,或玩到一半被送出場的,哈!看來這些鬼是真的可以嚇到低年級小小孩的啊!等淵輪班結束,我們就陪著他逛園遊會,買飲料、吃點心、玩遊戲都是爸爸出錢,真是爽快啊!哈!
IMG_8226.JPG
我到校後先去幫他們班的鬼屋拍照,外面看起來真的頗有一回事啊!

IMG_8247.JPG
表演結束,淵立刻衝來準備,但因為老師還沒來,所以先在外面等一下吧!

IMG_8251.JPG
因為施爸爸是先買的快速通關票,所以可以優先入場哦!聽說站在門口協助指揮的是師丈,真是辛苦他啦!

  
施爸爸的笑聲搭配旁邊的尖叫聲真的很好笑,哈!

IMG_8254.JPG
輪值結束,不用當鬼就可以出來逛園遊會啦!

IMG_8259.JPG
這個玩具挺好玩的,跟wii的遊戲很類似,不過淵輸了,只拿到糖果啊!

IMG_8263.JPG
這是輔導室的桌遊攤,除了這個數學遊戲,我們也玩了另一個成語遊戲,聽說是宋怡慧老師設計的呢!

IMG_8297.JPG
淵玩套圈圈遊戲,順利套到一個,所以拿到一整盒螢光筆,還不錯呢!

      園遊會快要結束時,淵回到班上的鬼屋準備坐後續整理,沒想到那時的人潮依舊絡繹不絕,收錢的、引導的、扮鬼的,根本不得閒,我還真是小看了鬼屋的魅力啊!施爸爸說淵他們班應該賺翻了,一次50元,看這人潮再加上這週的預購票,營業額可能會很驚人,沒想到淵說他們總共賺了兩萬多(扣掉成本一千多,還淨賺兩萬多),也太誇張了吧!但因為他們要花比較多時間善後,所以我跟施先生就先回家,晚點再來接他囉!這是淵小學階段最後一次校慶,很感謝老天爺給了這麼棒的好天氣,讓他們可以留下開心又完美的回憶。雖然少了現場的運動比賽讓媽媽有點遺憾,但至少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,那就夠啦!是說,這短暫沒有小孩在身邊的時光真是悠閒自在,啊!好希望兩犬趕快長大啦!哈!
IMG_8231.JPG
今天的天空好藍,天氣超好,跟去年遇到寒流又下雨的淒風苦雨差超多啊!

IMG_8271.JPG
門口拿說明指示牌的是淵喜歡的女生,媽媽當然要把握機會拍照啊!哈!

IMG_8269.JPG
這種好天氣一定要跟媽媽拍一張啊!是說,淵已經快要比我高啦!

IMG_8282.JPG
淵的好朋友、田徑隊的好夥伴,是學校的最速男,常常在比賽中拿牌,聽說以後會來我們學校,看來田徑隊又要增加獎牌啦!

IMG_8289.JPG
離開前,請淵的好朋友幫我們全家拍照吧!

      快一點到學校接淵後,先回家整理休息一下,就又立刻出門,因為2:30我們要去竹北聽相聲瓦舍啦!其實這場演出是小彧想看的,但偏偏今天剛好遇上清大要上課,所以我只好把他的票賣掉。但一張票實在難賣,所以後來賣出兩張票,剩下兩張票就我跟淵去聽《包黑子壞壞》啦!不過相聲的深度及難度對淵來說還是有點高,他聽完有很多聽不懂,感覺興趣缺缺啊!哈!沒關係,再慢慢訓練囉!至於施爸爸,2:10送我們到竹北後就回家晒衣服,四點去清大接小彧,再帶小彧來竹北接我們,最後載兩犬去高商打羽球,呼!是個來回奔波、稱職的好司機啊!哈!沒辦法,誰叫所有行程都要卡在同一天,我也很想平均分配一下,不然這樣趕趕趕是很累人的呢!比較無奈又慶幸的是,今晚我沒有舞蹈課,六點多以後應該可以從容一點,但其實我比較想去跳舞啦!
DSC_3426.JPG
請路人幫忙拍的照片實在不ok,腳都切掉了,整個畫面好擁擠,不喜歡啦!

IMG_8308.JPG
聽相聲是要有些底子的,淵需要再加強自己的能力啊!

      接下來,這樣忙碌的生活要稍微暫停一下,讓身體好好休息,但還是希望可以快快四處跑跳,畢竟能動的生活才有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