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,那就表示我該想想兒子今年的裝扮了!本來想偷懶沿用去年的「哈利波特裝」,只要稍做修改就可以,沒想到記憶力很好且很有主見的兒子堅持不要,一開始他要求我幫他做一隻「孔龍」,但他媽媽我哪有那麼厲害啊!討價還價的結果,母子達成的協議是「蝙蝠俠」,這應該簡單點吧?

      為什麼我會答應兒子做蝙蝠俠呢?因為我想用去年的披風稍微修改,應該可以應付過去吧?反正都是黑色的呀!不過等我真的開始著手食材發現自己好像也不是這麼容易妥協的人,於是就在「且戰且走」的狀況下,把兒子硬生生變成了一位「功夫小子」,雖然兒子也喜歡功夫小子,但這和原本的說法不一樣,兒子可是很難接受的呢!於是我立刻說:「這可是『蝙蝠功夫小子』喔!超級帥的!」沒想到兒子一聽到「蝙蝠」和「帥」這兩個關鍵字就立刻笑顏逐開,大聲說這著:「真的呢!好帥喔!」哈!又被媽媽蒙混過關啦!

IMG_2572.JPG
這是去年的「哈利波特裝」!

IMG_3544.JPG
今年改裝後就變這樣啦!

      我把披風下擺做成燈籠褲,長袖變成澎澎短袖,再把之前的圍巾綁成腰帶,省略掉之前的帽子改用披風原本的帽子,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「殺氣」啊?至於兒子手上的掃把則是去年買的道具,不過因為已經有了魔法棒,所以沒派上用場,今年剛好可以當成功夫小子的武器囉!

      我想明年應該很難這樣敷衍過關,畢竟兒子越來越大,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被他媽拐到啊!況且,也不過就是一件披風,我還真不知道明年我可以變出什麼花樣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