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校外教學終於跳脫六福村,來到台中的麗寶樂園,雖然這裡的設施沒有很多、環境沒有很新穎,但畢竟是一個比較少來的地方,所以學生們很期待喔!其實只要可以離開學校出來玩,他們都很開心啦!我倒是沒來過這裡,對遊樂設施沒有太多想法,唯一期待的只有密室逃脫啦!

      七點半集合,七點四十多就發車啦!要不是為了等一個媽媽送錯地方,把他送到校門口再讓他走到孔廟的傢伙,我們應該可以更早上車就是了!一路上車行順暢,不到九點就到麗寶啦!而且感覺只有我們來,停車場空蕩蕩的呢!領隊「年年」快速地將學生帶進園區「放生」後,我們大人就到「江戶食堂」去休息等待10:30的密室逃脫啦!
DSC_2147.JPG
進入麗寶樂園前一定要來拍一張團體照啊!這可是我和我們班孩子的第一張團照喔!

received_986497748039048.jpeg
在休息區時自拍的七導照。自拍真的是非常困難又辛苦的工作啊!感謝掌鏡的同事喔!

      關於密室逃脫這個遊戲,我跟老公一直很喜歡這類型的電視節目,以前都會固定時間準時收看呢!後來有看到朋友分享類似的參與經驗,感覺非常有趣,但一直沒有機會參加。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,當然要好好把握啊!我們這次參加的是難度屬於五顆星的「奪命電梯」,一開始我們以為很難,因為看到很多失敗的照片,沒想到我們這組十五分鐘就破解完所有的謎題,也太輕鬆了吧!而且只有我們這組是真的把密碼解出來的,其他兩組都是作弊啦!哈!
DSC_2149.JPG
我們真的很快解出答案啦!實在是太優秀囉!

DSC_2150.JPG
這就是我優秀的組員啦!我們真的非常棒呢!

      完完密室逃脫後就回到休息區吃午餐,因為不想再跑到園區其他地方找食物,所以就直接在江戶食堂點了日式烏龍麵,沒想到非常不好吃,同事們點的豬排飯跟丼飯也讓他們難以下嚥,食物應該是今天最大的敗筆吧!吃完午餐我就到園區逛逛、看看學生,順便玩一些遊樂設施囉!我玩了海盜船、咖啡杯、摩天輪、天女散花、飛象藍天、小火車跟時空飛俠,至於學生最喜歡的火山歷險、叢林泛舟跟斷軌,因為我不想把衣服弄溼及超出我心臟可以的負荷,所以只能看看囉!其實園區裡面還有不少設施是適合年紀比較小,像小彧或淵可以玩的,感覺他們再大一點就可以來這裡挑戰看看囉!
DSC_2154.JPG
同事跟我們班的孩子們一起挑戰這個恐怖的翻轉設施,果然是年輕人啊!

DSC_2155.JPG
等孩子們到齊的時間,讓我來拍一張入口處的獨照吧!重點是,這是我人生的第一件寬褲!雖然超不習慣的,但一定要留下記錄啦!

DSC_2156.JPG
終於全員到齊,有些孩子身上還溼淋淋的,不是有提醒要穿雨衣嗎?真是的!還好很快就乾得差不多啦!準備上車回新竹囉!

      下午兩點半集合,果然有學生玩到不想離開,晚了快十分鐘才集合完畢,還好回程一樣很順暢,三點快五十分就到達孔廟啦!領隊帶著孩子簡單介紹了孔廟,剛好可以呼應之前剛學完的論語選,感覺不錯呢!不過因為玩了一整天,孩子們都累了,回程的車上有些人已經鼾聲大作了呢!呵!所以孔廟巡禮簡簡單單就結束了,以後有機會,應該要帶孩子慢慢認識呢!
DSC_2160.JPG
剛從遊覽車上下來,很多孩子還很想睡,看得出來今天有累到喔!

DSC_2162.JPG
孔廟巡禮結束,拍完這張團體照就可以解散回家囉!孩子們既疲憊又開心的感受全寫在臉上啦!

DSC_2164.JPG
這是我今年帶的實習老師,很可愛的孩子喔!

      感謝老天今天給了個好天氣,感謝此行所有的工作伙伴,這是很開心的一趟出遊呢!更感謝自己越來越進步,情緒管理有進步,給自己一個讚!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