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兒子同屆的最大優點大概就是可以跟著他一起參加所有活動吧?不過,我跟小彧都想低調,所以即使我想幫他拍照,也只能偷偷來,反而不像幫其他同事小孩拍照那樣簡單,小彧看到我的鏡頭也會不自然,唉!這其實也算是另一個缺點吧?但能跟著孩子一起出門我還是開心的囉!不過說真的,除了在集合場時我會看到小彧外,其他時間我幾乎都遇不到他的人,第二天的遊園闖關,我整個園區都跑遍,拍到許多人,就是唯獨沒拍到他,也真的是很巧啊!

      活動結束、回家的車上,小彧終於展開笑容跟我放鬆聊天(這兩天在營地我沒跟他說過一句話)。說著他的雷隊友跟雷室友,說著班上女生都不會煮飯、烤肉,全部都由男生一手包辦。說著漆彈很有趣但時間實在太短,說著晚會很好玩但實在累人,一直起立蹲下,腳都快廢了!說著他們班導有多瘋狂,領隊有多生嫩,說著說著便問了句:「媽媽,你們不在的時間都去哪裡了?」哈!我們不是在餐廳開會,就是在前往餐廳的路上啦!當然也會跟著班級行動或是逛逛園區囖!

      這兩天小彧一直呈現疲累狀態,雖然該完成的課業與進度還是都有完成,但看得出來他真的有累到呢!而且他一直說腳很痠,感覺骨頭都要散了,哈!那是當然的啊!這樣跑跳兩整天,不累就真的是無敵鐵金剛啦!但這些回憶都很精采,我相信他會一直記著,而且也會更懂得一些事的!當然,最希望的是他可以更自在地在公開場合(尤其是學校)面對媽媽,不要一直讓我覺得很受傷啊!
p.s.團體的照片跟影片就放在學生的那篇文章裡,我就不再重複放囉!連結:https://treety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36080119
IMG_0476.JPG
難得有坐下安靜的時間,趕緊拉近鏡頭幫小彧拍一張照片吧!可惜的是都戴著口罩,不能拍到清楚的臉啊!

  
小彧非常用力且認真地喊著口號,對什麼活動都很投入,真的很棒!

1635250480145.jpg
不知道小彧對未來的期許是什麼?媽媽好想偷看喔!

1635250460196.jpg
可惜沒有捕捉到小彧玩遊戲的照片,但在旁邊當觀眾也是不錯啦!

1635250179964.jpg
因為我們班玩漆彈的時間跟小彧同時間,所以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幫小彧拍照啦!

IMG_0560.JPG
而且因為他坐第一個,所以我就更容易幫他拍照啦!

IMG_0562.JPG
忍不住一直拍,我承認,我是超喜歡拍兒子的媽媽啦!

IMG_0611.JPG
終於可以拿到空氣槍,小彧一定很開心!

  
小彧說他在蹲姿射擊時就把所有的子彈射光,所以站起來射擊時都是空砲彈啊!說實話,我也是,但我明明沒有扣太多次板機,不知道是為什麼啊?

IMG_0619.JPG
只有十發子彈真的很少,但看得出來已經讓他很開心囉!

1635250223616.jpg
謝謝老師幫忙拍的野炊照片!其實他的位子離我們班不遠,但我不敢過去幫他拍照啊!

  
小彧覺得自己跳得不好,但我覺得很不錯啊!重點是他們班導一整個瘋狂,竟然也下場跟著一起跳,太厲害啦!

1635250117175.jpg
我很喜歡這個燭光時間,看得出來小彧很專注在許願呢!

1635250139143.jpg
站在媽媽的角度,真的會很感謝導師協助幫忙拍的這些照片,所以我也很認真幫學生拍照,讓家長可以一起分享孩子的成長點滴!

  
大跳繩真的很好玩,但要短時間就訓練出默契還真不容易呢!

1635250344004.jpg
雖然香格里拉的園區非常大,但我都可以遇到其他學生跟孩子,唯獨遇不到小彧,真的讓我很嘔呢!

1635250303534.jpg
看到這張照片,我以為小彧在生氣,但他說他只是剛好這樣站著,但我覺得他一定不開心!

IMG_0909.JPG
說實話,我沒想到他會負責那組的烤肉,因為他不是很積極在這些事上,讓我很意外呢!

IMG_0922.JPG
因為活動就要結束,再不去幫小彧拍照就只能留下遺憾,所以我就衝過去幫他拍照啦!只是他似乎不是很開心,因為其他同學都只顧著吃,叫人拿個盤子都要叫很久,讓他很不高興,只能說媽媽來得不是時候啊!

IMG_0944.JPG
閉幕頒獎前,值星官會cue很多學生到前面帶領跳舞。我們老師走進集合場時,剛好聽到小彧被cue到,我就趕緊拿出相機捕捉畫面啦!

  
小彧說這幾天他常常出來帶著大家跳舞,因為其他人都不敢,他只好下來。但說真的,他什麼都不會跳,所以也覺得很尷尬啊!其實,我們都不會跳,站出來只是訓練勇氣而已!

1635250155481.jpg
頒獎結束,就是各班的拍照時間囉!

1635250241201.jpg
說實話,當下我很想衝過去幫他們班拍照,但那是不可能的,還好導師都有拍,讓我放心不少!

1635251120233.jpg
全中隊一起拍照也是一定要的啊!可惜小彧坐很後面,都看不太清楚啊!

1635251133587.jpg
班級團體照也是一定要的!非常謝謝導師的照顧跟同學的包容,未來的時間還要麻煩大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