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學校十幾年了,
我第一次到科大上課、第一次辦公室在科大。
之前除了感受到大家說的科大教室爆炸小外,
其實我對科大的感覺只有一個:風超大!
教室的門永遠像有人要闖進來一樣嗤嗤作響;
門口的獎牌吊上去不用一節課就會被吹掉,
後來為了大家安全,獎牌一律收下來;
室內隨時都有風砂,即使前一秒才擦過……
這些雖然都很困擾,但還是可以勉強過日子。
直到這兩天溫度驟降,
我發現在任教班上課跟在導師班配備完全不同,
才知道科大真正的威力啊!
走進導師班就是外套、圍巾、毛帽一應俱全,
不然在教室裡上課會冷到直發抖!
重點是門窗我已經全關,只開氣窗了,
但室內外還是毫無溫差,冷死啦!
隔壁的辦公室也沒好到哪去,坐在裡面一樣讓人發抖,
跟其他辦公室比起來著實像個「冷宮」啊!
低溫加上超強烈寒風,
今年冬天,除了瑟瑟發抖外,
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上班的日子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