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在竹北的橙智教育中心有一場表演,
是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的公演,
也是班上一個孩子的首場演出。
身為對劇場曾有夢想也真心期待學生表演的我,
一定要去捧場、給予支持啊!
全場九十分鐘的演出沒有冷場,
參與演出的許多孩子看得出青澀,但都自信滿滿,
還有幾個孩子表現相當出色、令人驚豔!
看他們又唱又跳又演,
還能有條不紊地說著台詞,真心佩服!

是說,很久沒有進實驗劇場,
可以這麼近距離與演出者互動真的很棒!
孩子下週還有演出,
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們班學生拿票,
入場採實名制登記,座位有限,
歡迎認識他的大家去幫孩子加油、鼓勵喔!

#班上孩子常說老師很會演也很愛演根本演員出身
#殊不知我人生的第一個志願就是當演員啊

2021_11_14 14_31 Office Lens (3).jpg
看劇名跟定裝照就可以猜出這應該是一齣復古愛情劇,結果實際上的劇情跟我想得差很多,是值得深思又有許多笑點的好戲!重點是裡面的老歌都是我愛的啊!

DSC_6596.JPG
演出的孩子都很大方,未來絕對都是可造之才!能夠被孩子信賴、邀請,我覺得自己很榮幸呢!

DSC_6611.JPG
因為晚上還有演出,所以演員們都被請進去做晚場準備,要不是因為學生家長把孩子留下來拍照,我還真拍不到跟孩子的獨照呢!接下來的表演要繼續加油,你演得超棒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