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離世一年半來,
我今天第一次夢見爸爸!
 
夢裡我住進醫院準備開刀,
知道消息的爸爸立刻趕來看我!
不多話的爸爸沒有說什麼,
只是靜靜在我身旁陪著,叫我不要怕。
接著護士來幫我做開刀前的最後準備,
所有人都要離開病房,
我看見爸爸帶著一個大行李箱往病房外走,
嘴裡叨念著:現在醫院要我們一天換一間病房,很麻煩!
我覺得很納悶,怎麼會有這種情形?
但還來不及問,病房門就被關上了!
夢境的後面我有些忘了,
但爸爸坐在我的病床旁陪伴的身影始終停留在腦海,
爸爸穿著以往的居家裝扮,長襯衫、四角褲,
臉頰微凹的他,手放在雙膝上一言不發,
但不必說話就讓我好安心!
 
我不知道這個夢是什麼意思?
只知道爸爸回來看我了!
爸!我真的好想你!
但又有些擔心是否爸爸在龍巖住得不舒服?
是該再找時間上山去看看爸媽了吧!
 
#圖文不符之淵這週的日記作業是寫我的家人
#每個人的介紹都很中肯尤其是施爸爸
2022_02_20 09_15 Office Lens.jpg
這只是淵日記的前半部,後面還有結論,但那不重要了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