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疼欲裂!

大概是因為昨天吹了太多風,

左邊太陽穴從昨天就開始抽痛,
今天連左眼都痛到難以睜開,
偏偏今天形成滿檔,
早修升旗,接著124上課,
午休再開畢旅檢討會,會後討論模考進度,
回到辦公室後立刻開始排進度表,
好不容易終於快要排完,
突然接到學校說明天要停水的通知,
趕緊去通知學生儲水,
卻被學生當瘟神一樣,一見就跑,
真是令人難過又生氣!
好不容易搭上計程車準備回家,
結果計程車又發生事故,
我們在車上多等了快二十分鐘才有另一輛車來接替,
我眼睛都痛到快睜不開來了啊!
好不容易終於到家,
一拿出鑰匙,我的鑰匙就斷掉了......
啊!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啦!
怎麼可以不順到這種地步?
忍著疼痛準備晚餐、洗衣服、做家事,
等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時,
我的頭跟眼睛已經痛到讓我眼淚直流,
什麼話都說不出口,
只能閉眼吃水果......
痛到無法思考的我決定拿出普拿疼,
希望可以緩解疼痛。
想到明天下午還要在後山吹三節課的風,
我的頭又開始痛起來,
今天,真的不是我的日子啊!

#是否該去拜拜求個平安呢
#到底是真的身體差還是煞到怎麼可以衰成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