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最開心】
社團課快下課前,
從寶山路登山口往下走到排球場,
順便就讓學生在操場邊看八年級的四百接。
當我正在幫任教班的孩子加油時,
一個聲音突然喊住了我:
「欸!是秋萍老師啦!」
我一回頭才發現,
那個剛剛一直在割草的紅衣男子竟然是傳說中的梵谷!
(梵谷的故事說來話長,總之就是這傢伙國二時在教室玩,玩到把自己的耳朵割下一半,讓我緊急送他到馬偕處理的荒謬故事)
看到孩子很開心,看到孩子的媽媽也很開心,
這家長和我的互動相當好,
幾乎就是朋友一樣的存在呢!
看到孩子活力充沛地協助家中事業,
媽媽似乎也頗感欣慰呢!
有機會,帶你的兩個寶貝女兒一起來吃個飯,
我也很想念我的媳婦兒,
是該好好聊一聊啦!

DSC_3168.JPG
用美好的相遇來結束一天的工作真是太開心啦!

DSC_3165.JPG
我可愛的小七社團學生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