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8(六)
早上九點,施爸爸載小彧去清大上課,
我陪淵去診所做膝蓋復健,
第一次看見針灸時膝蓋會自己動,
覺得這也太有趣了吧!
我之前手腕跟腰受傷時也是這樣針灸電療,
但似乎沒有這樣自己動過呢!
早上還忙著洗晒衣服、去圖書館還、借兩犬的書,
淵繼續趕作業、準備段考,
好不容易一切都忙到一個段落,
那就出發去大遠百吧!
先去鼎泰豐抽號碼牌,
再去歐舒丹買我要的東西,
等了將近一小時後,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用餐啦!
只是,少了哥哥,我們點的餐並沒有減少,
因為淵說他很餓,他要吃很多很多!
好喔!這傢伙現在的食量已經超越小彧,
看來有運動還真的是有差啊!
吃完鼎泰豐,買了旁邊的優格冰淇淋嘗鮮,
嗯!味道清爽可口,不會太甜膩,
感覺是可以再訪的櫃位喔!

離開遠百後,先去九乘九買文具,
才剛到家準備要用掃地機器人打掃,
小彧就打來說他們今天提早下課,
所以一家人就又匆匆出門啦!
接到小彧後,直接往新竹高商出發,
因為五點還有羽球課等著他啊!
上羽球課前的等待時間,
小彧先在車上打早上上課的作業,
也是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啊!
六點羽球課結束,
回家後媽媽趕緊準備晚餐,
八點多換媽媽我去運動囉!
好久沒出現的zumba讓我大汗淋漓,
而且能一整個小時完全不用看到兒子,
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爽快啊!
說實話,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空巢期,
但我現在真的很想遠離有兒子的生活,
尤其是討人厭的小彧。
常常想到下班就要面對這個討厭鬼,
心裡的壓力就會飆升,
可以一直上班、不要下班嗎?
唉!媽媽心裡苦,但媽媽不說。

10/29(日)
今天繼續吃吃喝喝的行程,
中午吃森森燒肉,
又是一個飽到天靈蓋的節奏。
因為忙著吃吃喝喝就沒拍照,
要離開前才勉強拍張意思意思,
哈!媽媽的懶惰病愈來愈嚴重,
大概也是因為有討厭鬼的關係,
所以讓人提不起勁好好留下回憶吧?

#和淵在一起的家庭氣氛就和樂許多
#你有青春期我有更年期
#開始期待空巢期
#胖胖人生

  
第一次看到針灸時會自己動的膝蓋,淵說他可以感覺到膝蓋一直在動,超有趣的!

DSC_3141.JPG
這家優格冰淇淋跟轉轉家的有點類似,都是比較天然清爽的口感,我們點了荔枝、紅心芭樂、黑醋栗跟覆盆子,都很好吃呢!

DSC_3145.JPG
森森燒肉的甜點以梅子凍最好吃,雞湯也好喝。肉品部分其實還可以,還是新橋比較好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