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代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會順利通關,
沒想到早修班上就出了一些狀況,
我早上好不容易的兩節空堂就這樣沒了,
我的訂正都還沒改啊!
匆匆上完第三堂課後,
回辦公室路上拿到主任送來的豬血糕,
真是太暖胃又太暖心啦!

中午一到班上,孩子們說音樂要再修改,
因為視藝老師建議要再調整效果。
好,那我們就繼續修吧!
但,打掃時一個孩子說不舒服、好像發燒,
趕緊請同學陪去健康中心,
啊!果然是要回家休息,
那班上就要立刻消毒啦!
好不容易讓鬧烘烘的班級順利午休,
我也終於可以小憩一下。
第五節課回到辦公室後,
光把要給導師的代導工作日誌打完就下課了,
於是馬上收拾東西往教室衝,
我要連上兩堂課,直接到放學啦!

好不容易,鐘聲響起,
孩子們迫不及待地想回家,
我也迫不及待想下班啊!
只是音樂還是沒有搞定,
陪學生處理一下後就立刻衝回家,
因為淵打電話來說他腳受傷啦!
今天下午跑大隊時,
膝蓋突然開始劇烈疼痛,讓他寸步難行。
我只好趕緊接他去看中醫,
醫生說淵的筋發炎,需要針灸,
所以我們就在診所待了半個多小時。
針灸結束,淵的膝蓋好像有舒服一點,
明天還要繼續來針灸,
希望可以快快復原囉!
(這傢伙很擔心不能練田徑、跑大隊)

帶淵回家後,立刻準備晚餐,
陪兩犬念書、寫作業,
(淵下禮拜要段考了)
完全沒有休息,真的是馬不停蹄啊!
真心覺得晚上的班比白天的班累太多,
一打三十都沒問題的我,
怎麼一打二就這麼容易陣亡呢?
看來,還是別人的兒子比較好教,
我真心想把自己的兒子趕出去啦!

#代導人生
#淵的受傷人生
#這週要來吃大餐修復能量
#繼續吃吃喝喝的胖胖人生
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0-27 135130.png
想要分享的事太多,覺得分散在的line裡面會不夠清楚,所以就直接打成工作日誌,這樣也比較方便交接啊!

DSC_3126.JPG
第一次針灸的淵有點緊張,但他說他還在準備時,醫生就已經針好了,根本還來不及害怕啊!哈!這就是醫生厲害的地方呀!

DSC_3133.JPG
看起來好像很嚴重,其實也還好。我笑說,老天爺一定是知道淵下週要段考,所以故意讓他受傷,這週就只能在家好好念書啦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