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今年我們又來參加聯合盃作文比賽啦!
去年在初賽就鎩羽而歸的小彧,
今年信誓旦旦的說著一定要進入複賽,
但我看他根本沒有認真準備啊!
只有這週我強迫他寫了幾篇作文,
這樣也叫有準備嗎?總之,我們還是來啦!
九點多抵達曙光女中,本來想先進去看考場的,
結果教室鎖住,根本沒開放。
等監考老師到達時就已經要開始放試題,
還是不能進入試場看自己坐哪裡,
但明明其他教室都有先開放讓考生進去確認座位啊!
難怪會有許多考生坐錯位子,
考試即將開始前都還在處理座位的事啊!
考試結束後,我們來到巨城吃兩犬最愛的藏壽司,
還幫小彧買了兩件長褲,但爆炸貴,
還是在思夢樂買比較經濟實惠又好穿啦!
InkedDSC_0111_LI.jpg
明年不知道淵有沒有資格被推薦來參賽,若可以,到時候媽媽就有加班的工作量啦!

IMG_2060.JPG
看到今年的主題,我本來以為題目會走比較創意的路線,沒想到很平實呢!

InkedIMG_2067_LI.jpg
既然沒辦法進考場看座位,那就在外面拍一張吧!小彧已經累積四年的照片了呢!

IMG_2069.JPG
等待時間,兄弟倆就在樓梯上看書。但說真的,淵超沒耐心,看個幾頁就開始東張西望,跟他哥的專注完全不一樣啊!

IMG_2079.JPG
小朋友一走進考場,監考老師就立刻把門關起來,根本來不及拍照,媽媽我可是在夾縫中求生存,好不容易拍到幾張啊!

DSC_0128.JPG
接下來就只能把手機貼在窗戶上,努力拍下孩子的身影啦!是說,裡面還不少認識的朋友呢!而且小彧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啊!

DSC_0136.JPG
最近的藏壽司扭蛋是小小兵系列,我們今天很幸運扭到兩個,一個是拉麵、一個是壽司,但不是我最想要的茶碗蒸啊!

小彧說今年的題目很好發揮,
他寫了將近兩頁,手快痠死了!
但不知道他寫得如何,也不知道能否通過初賽,
只能希望老天爺多些眷顧囉!
是說,到此為止,小彧的比賽終於算告一段落,
媽媽可以稍微鬆口氣(其實他也是),
接下來就是等好書分享擂台的市賽時間出來,
媽媽又要開始加班啦!
IMG_2082.JPG
今年高年級的題目超樸實,不知道其他年段的題目如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