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今天是聯合盃作文決賽公布成績的日子,
但因為人不舒服的關係,
所以也沒多想,一直躺在床上休息。
直到九點半才想起今天早上10:10要開線上會議,
勉強打起精神、弄個早餐就開電腦上線了。
會議結束,我人還在暈,
想著是要先吃清冠?還是先打模考成績單評語?
還是乾脆再躺回床上好了?
然後就收到好友傳來的消息,
小彧在今年的聯合盃作文決賽拿了全國首獎!
當下我整個人超激動,眼淚不停流,
但偏偏聯合盃的網站怎樣都進不去,
還好我有app可以查榜,
果然看到小彧的名字出現在首獎那一行,
天啊!真的太感動了!
筆耕了這麼久,
終於讓小彧拿到聯合盃作文的全國首獎,
我直接爆哭!
這大概是病中最讓人開心的消息了!

雖然爆哭後讓我鼻塞更嚴重、頭也更暈,
但我一定要等到聯合盃的網頁正常運作後才要去休息!
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下載成績,
再次確認後發現這成績是真的,
不是幻覺、沒有打錯,
啊!忍不住又開始狂哭,
究竟是我太容易感動?
還是病中哭點太低啊?
總之,我現在非常激動,
我要先去休息了,不然病好不了啦!
首獎.png
從小三開始被老師派去參加聯合盃作文比賽,小彧幾乎年年闖進決賽,但始終跟決賽獲獎無緣。今年是國中階段最後一次機會,他一舉拿下首獎,也算是了了他自己的心願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