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知道「面白大丈夫」這個團體,
也知道職男人生這一系列的演出,
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劇場欣賞。
昨天看到同事分享,
知道今天新竹還有表演,
立刻手刀上網購票。
雖然位子在三樓,但視野不錯,
重點是真的非常好笑,
看完整場表演,
我像吼叫了兩個小時一樣,
笑到喉嚨都啞了,超誇張!
巧的是,坐我們隔壁的竟是怡芳一家,
也是昨天看了倫的分享才買票的,
沒想到剛好就在我們旁邊,
實在是太有趣啦!

看完表演,我問兩犬要不要買十一月的票,
淵立刻舉雙手贊成,
小彧倒是提出他想看相聲的要求。
剛好十一月新竹也有一場相聲瓦舍的演出,
那就兩場表演一起買吧!
不過,兩場演出個四張票就要價近一萬元,
雖然施爸爸面有難色,
但媽媽我還是給他刷下去啦!
畢竟支持藝文活動是很重要的,
想當初我年輕時也是這樣毫不猶豫買票的,
因為能夠走進劇場就是一種幸福,
也算圓了媽媽年輕時的一個夢想啊!

#我也曾經夢想站在舞台上
#可惜最後還是選擇了現實

DSC_2779.JPG
我知道我們都不是薪水小偷,但有時還是會羨慕那些人: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啊!

DSC_2783.JPG
由四個男人組成的團體,搞笑、幽默、詼諧,偶爾來點刺激的也不錯,哈!

DSC_2785.JPG
施爸爸去停車,我先帶兩犬進來,沒想到隔壁就是怡芳一家,真的太巧啦!

DSC_2790.JPG
他們的演出沒有說不能拍照,只說不能錄影。演出結束,還會在舞台上讓觀眾盡情拍照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