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搞笑作文】
人工智慧也要與時俱進,
這樣八股的作品很難得高分,
只會讓我大笑!
究竟,是學生輸入的訊息錯誤?
還是他用到對岸的軟體?
抑或是,這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?
哈!

82102.jpg
不是我不相信學生的寫作能力,而是這種文章實在太八股、太搞笑啦!

【怒】

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動怒的,
明明知道這時間需要休養生息,
明明提醒過自己要放下的,
但我還是忍不住,
修行不夠,太遜了!
痛了一整晚的下腹,
即使疲累也難以入睡。
何苦傷了自己?
我決定,明天開始請學生提醒我:
「老師,你說過不要在我們班生氣哦!」
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被激怒了!

 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