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點心後立刻變身的媽媽
 
開學不到一週,
淵每天放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:
「媽媽,我好餓!」
所以回家的計程車上,
媽媽立刻找了好朋友湊免運,
下單買了兩犬最喜歡的綠野鹹酥雞啦!
 
也因為淵直喊餓,
所以變身廚娘的媽媽只好多煮幾道,
蝦仁燒賣、黑葉白菜炒木耳、甜蝦仁炒水蓮、
香煎黃雞魚、蘑菇蒜片炒牛肉、甜橙。
今天的炒牛肉可以單吃或包菜、包海苔,
雖然沒有韓式辣醬,
但走的就是韓式料理風喔!
兩犬都覺得滋味很不錯,
我又忍不住多吃了好幾捲,
啊~吃完甜的,就是要來點鹹的,
才能平衡嘴裡的味蕾啊!
 
接下來,是否該幫淵準備下午茶點心呢?
但他不喜歡甜食,也不想吃麵包,
有什麼鹹食適合帶著呢?
(淵說可以帶舒肥雞胸肉,他喜歡🤣)
啊~真是每天都給媽媽出難題啦!
 
#養兒子的伙食費實在驚人
#怎麼會有人每天都吃不飽啦🙄

img1725448888921.jpg
媽媽我每天都吃得很飽足,今天還多了甜點的加持,感覺整個人又重新活過來啦!

20240904_184226.jpg
生菜包肉好好吃,讓人忍不住一捲又一捲地吃下去,就跟卡士達餅乾一樣,也有療癒人心的力量啊!

1725416409247.jpg
人生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,現在的我漸漸懂得如何消化情緒,讓自己不陷在泥沼中。而今天的句子正巧點醒了我,很符合現在的心情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