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承認,
我真的非常有口福也非常幸福!
 
每天被辦公室同事餵養,
天天有美食補充能量,
實在太開心啦😍!
尤其是在總是容易爆炸的星期一,
在上完第五節課後,
這個巧克力蛋糕完全撫慰了疲憊的心靈啊!
 
本來想吃一半,
剩下的留給放學後總是喊餓的淵,
但這巧克力蛋糕實在太美味,
所以我又直接把它吃光了。
放學後的淵知道這件事相當沮喪,
為什麼媽媽老是不把點心留給他呢?
🤣🤣🤣
 
沒辦法,15個男生有10個沒交作業,
你說,我怎麼可能不需要補充能量呢?😔
 
#同事說這是高雄有名的甜點
#略微苦甜又不膩口_真的超級好吃
#已經想來開團了
#幸好我有正常的脂肪代謝能力_可以放心吃
#剛剛煮好晚餐繼續吃_真是滿足

20240909_141147.jpg
現在的我已經不害怕巧克力囉!以前吃巧克力都會讓我的心臟不舒服,現在心臟都乖乖的,我就可以更放心享受美食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