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龍蝦舞沙拉並沒有帶來美好的夜晚!

       一開始是愉快的,吃完雖然覺得好撐,但很滿足!可惜好景不常,約莫四十分鐘後,我的肚子開始抗議,龍蝦兵團乘著胃液在興風作浪,原以為是懲罰我吃太多,「宣洩」一下應該就沒事,沒想到事情並不單純。
       十點多終於搞定兒子,原想可以好好休息睡覺去,這時肚子卻又開始隱隱作痛,已經與疼痛和平共處的我,不以為意,就準備呼呼大睡去。誰知睡到一半突然腹痛如絞、直冒冷汗,整個人蜷了起來,嚇壞了身旁的老公,於是趕緊衝進廁所尋求解脫。出來後,虛脫的倒在床上,貼心的老公急忙送上胃藥,再加上獨門「腹部按摩」,終於勉強平息腸胃內的一場戰爭。
       唉!真的是沒有吃零食的命啊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而從這個星期一開始,眼壓就異常的高,眼睛持續呈現痠累狀態,眼前是一片模糊。猶記得週一第一節課檢討考卷時,我已經把試卷都拿到眼前(真的是眼睛前面)還都看不清楚,妳就知道有多糟糕了!但還是要故做鎮定,因為段考後總是要罵罵人的,眼睛一瞇,那氣勢就沒啦!怎麼達到警惕的作用呢?所以硬撐了一節課,原想經過中午的休息,下午應該可以好些吧!喔不,我的眼睛也在抗議啦!
        或許是我平時太過度使用,沒有讓它有充分的休息時間,所以現在他選擇罷工以示抗議吧!一直到今天,眼睛的狀況雖然有些微好轉,但多數時間我的世界還是「迷濛」的,終於瞭解什麼叫「視茫茫」了!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原本預計要去看皮膚科的,因為下嘴唇內長了一個膿包,兩三年前也長過一次,當時遍尋名醫也找不出病因,後來終於在彰化的皮膚科得到答案,這個囊腫只要用液態氮凍個幾次,自然就會消失。沒想到今年這個囊腫再度出現,因為有之前的經驗,也就不太擔心,想說找一天去皮膚科治療一下就好了。偏偏我現在最缺乏的就是「時間」,於是一拖再拖,竟然拖了一個多月。
        終於,上個禮拜想說今天一定要來個了結,沒想到今天一整天那個囊腫小的好像不見了,我就非常三心二意,擅做主張的決定不去看醫生(早上我還答應老公今天一定會去看的,唉!)。晴天霹靂的是,在我到家不到二十分鐘後,它,竟然又腫起來了!不會吧!這是老天爺在和我作對嗎?喔不!我今天已經夠糟了!

       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幾十歲,身體機能都在衰退,唉!垂垂老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