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下課,
我在碎念一個上課都不聽考卷檢討,
忙著整理健康記錄卡的男生。
結果那男孩竟然向我下戰帖:
「老師,如果我段考一百,那你跑操場十圈!」
我二話不說就答應,說:
「好!那你段考不到九十,一分跑一圈操場!」
那男孩立刻退縮說「我開玩笑的!」
但來不及了!
你竟然敢下帖,我就敢接,
其他旁觀的同學都是證人,
我們就看下週一後是誰要跑操場?
哼!以為我會怕你嗎?
不!我是對你的實力很有信心!
下週就等著在操場幫你數圈數吧!

453627-PH.jpg
呸姊這張圖真的超好用,根本就是我每天上課的模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