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南瓜泥並沒有成功,蔬菜泥也宣告失敗,唉!
 
        週六去大潤發採買這個禮拜的食物,其中南瓜是我最在意的一項,因為我希望可以讓兒子吃得開心。回家後立即著手製作,過程雖然有些累(因為過濾的過程手很痠),但只要想到他吃時滿足的表情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。
        可惜,事情並非想像那樣順利,兒子吃了一口就露出嫌惡的表情,就算想勉強再塞一口,他還是死命抵抗,於是只能放棄。唉!就這樣,兒子的南瓜泥變成當天晚上我們的南瓜湯。不死心的我再嘗試「菠菜泥」,希望兒子會接受。可惜一樣失敗,菠菜再度成為桌上佳餚啊!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決定嘗試「稀飯」,如果不行我還可以試「麵線」,保母說「蒸蛋」也不錯。總之,我就是要試到你願意吃為止,儘管你是個挑嘴的孩子,我也不會輕言放棄的。加油吧!新手媽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