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對水上活動沒有太多的興趣,但來巴里島不玩點跟水有關的活動好像也說過去,於是,我們選擇了「泛舟」這項應該也是挺刺激的活動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巴里島泛舟主要有兩個地方,一個是愛詠河,另一個是telaga waja,前者比較平穩,而且老公已經去過了,後者比較刺激,相對也比較貴。前一天我們已經先請管家幫我們詢問telaga waja的泛舟費用,結果竟然要79塊美金,真是天價啊!管家說,也可以不要booking這家公司,等明天早上再去當地比價,價格聽說會比較漂亮。幾經考慮,我跟老公決定隔天親自殺過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早我們就搭車前往,路途要兩個多鐘頭呢!Panji很熱心地幫我們挑了一家還挺有信譽的公司,而且只要42塊美金而已,便宜了將近一半啊!我跟老公立刻開心地付錢。後來才知道我們真的很幸運,當天所有去的外國人都是有booking的,剛好剩下兩個位子,就被我們搶便宜啦!

         這裡,一艘橡皮艇坐四個人,和我們同船的是一對白人父女,我想他們應該對我的瘋狂亂叫印象深刻吧!而且好多次我都被激流撞倒整個人往後翻,差點壓到那個胖妹妹呢!過程中我們會經過非常多很低的竹橋,這時大家要像下腰一樣全部往後躺,不然會被橋打到臉。而且水流真的非常湍急,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空間,而且教練有時會故意讓船去撞山壁,我好多次都因此從橡皮艇的上方摔下來呢!而且老公的槳在閃躲的過程中,一度攻擊我的牙齒,一度又用力撞及我的右手上臂,害我痛了一個多禮拜啊!

        最刺激的是終點的地方,那一是個約莫四公尺高的小瀑布,所有的人必須躺平並抓緊旁邊的繩索,往下衝的時候好像在玩六幅村的火山歷險,非常刺激,超好玩的呢!回程的路上聽Panji說才知道,原來幾個月前telaga waja出過意外,有一對來此度蜜月的台灣夫妻意外喪命!所以,一開始我們除了付錢之外,還填寫了一份保險單,除了我們的資料外,連司機及住宿飯店的資料都必須詳細完整。這……還好是在玩完才知道,不然,我應該是不會答應老公去泛舟的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回villa的路上,因為還有些時間,Panji帶我們到庫塔市區走走,看看當時爆炸案的紀念碑,真是令人害怕啊!後來我們倆就到庫塔沙灘玩玩水。聽說這裡是衝浪者及愛玩水者的天堂,果然在沙灘邊就看到一堆在做日光浴的男男女女,以及拿著沖浪板準備挑戰大海的傢伙。

         怎麼看,我們兩個都跟當時的所有人格格不入,看來,海邊還真的不屬於我這種旱鴨子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