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畢業後,除了妤和少數幾個是固定會聯絡的朋友外,幾乎少跟大學同學有密切的往來,當然還是會知道大家的近況,偶爾也會在婚宴上遇到,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,不過就是少了那份主動聯絡的動機啊!

      搬來新竹後情況更嚴重,生活重心除了家庭就是學校,還好我很幸運,總是遇到非常和得來的同事,所以不管在台北或是新竹都不會太寂寞,總找得到可以聊天、逛街、出遊的伴(當然妤是最佳人選啦!)但畢竟同窗的友誼還是不一樣的,所以這個週三(8/5)我們四個在新竹的大學同學就開了個新竹同學會啦!

      除了妤和我之外,有一位跟我同校,另一位則是妤參加全民英檢監考時在竹女巧遇的,四個將近十年不見的輕熟女一見面,話閘子就停不下來,偶爾說說各自工作環境的趣事、異事,偶爾說說自己生產的嚇人經驗,偶爾聊聊其他同學的情況,也偶爾懷念一下大學時光……沒想到時間這麼快,我們已經畢業快十年了,好多話一時聊不完,因為已經五點多了,該回家帶小孩準備晚餐了,於是匆匆約了下次的聚會,主題是「批鬥大會之老公缺點大公開」,要來好好大罵那些臭男人啊!真是有趣!

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和妤聊到帶孩子出門玩的事情,我們都非常開心也很希望可以多帶孩子出門,於是我規劃十月多去日月潭的旅遊,妤則規劃年底去阿里山的行程,想到就覺得好感動,還好有你,我們可以一起面對許多困難,也可以一起分享歡笑,有你可以陪我吐苦水、倒心中的垃圾,還可以一起逛街買東西,真的是太幸福了!

      一定要趁著寒暑假大家要多聚聚,不然開始上班後又是忙翻天的生活,工作和家庭真是難以平衡的兩個重擔啊!所以,來吧!好久不見的大家,趕快來聚一聚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