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選擇不開刀這條路,為了減緩疼痛,我開始努力買鞋(?)哈!一開始我以為穿涼鞋、不要磨到突出的骨頭就沒事,但我的拇指外翻是不穿鞋也會痛的那種,所以醫生說我原本的那些涼鞋都不能穿,因為它們的鞋底都太薄了,甚至連我後來常穿的那些豆豆鞋也被醫生嫌底太薄,使我走路時沒有支撐,腳的負擔會加重,腳痛當然緩解不了!他建議我買厚底、寬頭、大一號的鞋子,這樣應該可以讓我的腳舒服些,或許就可以不必開刀!

        但說真的,醫生說的那些鞋都是我不喜歡的款式,我不想天天穿著醜醜的鞋子出門,那會影響我的心情~所以我就認真研究鞋子,後來發現「富發牌」有很多適合我的鞋子,鞋墊軟又有加厚,重點是版型還蠻好看的(非常堅持要好看),我只要選擇比平常大半號的鞋子就很舒服,上個週末我兩天都在外面跑跳,一直站著陪兩犬外,走路的時間比上班還久,但回到家後我的腳卻都沒有痛,真是太神奇啦!

        今天上班換穿之前的豆豆鞋,果然穿不到兩小時就開始不舒服,於是把握空檔時間又上網下單三雙鞋......,感覺我應該要把原本的鞋櫃清空才是,但明明有好多鞋根本沒穿幾次,還有一雙涼鞋是新買的,嗚嗚!我的暑輔費全拿去買鞋啦!但為了自己健康與舒適,這些錢似乎也只能花下去了,不是嗎?

        現在,我開始煩惱,哪裡有賣符合我需求的靴子呢?不然我冬天時要穿什麼出門啊?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