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(六)
      昨晚接近凌晨一點才睡,今天6:30手機鬧鐘就響,7:00 morning call,只有爸爸起床,媽媽頭昏腦脹還在賴床,兩犬則是完全叫不醒,繼續睡大頭覺!但怕耽誤到今天的行程,還是要勉強自己,趕緊打點好一家人就去吃早餐了。簡單並匆忙用完後,我先上樓收拾行李,爸爸帶兩犬慢慢吃,8:30準時上車往此行的最後一站:夢幻世界出發囉!
IMG_4172.JPG
從房間拍出去的河景,風景其實還不錯呢!

IMG_4175.JPG
還在睡覺的兩犬,堅持不願意起床啊!

      大概9:40到達目的地,領隊先帶我們去雪屋。這裡是上次我們來沒進去的地方,空間不大,而且溫度非常低,兩犬冷到只想趕快離開,所以只有拍個照,爸爸跟哥哥各玩一次滑雪就趕緊出來了!接著我們開始玩園內的各項設施,但礙於身高限制,很少有一家人可以一起玩的啊!有些只有淵可以玩(限制120cm以下),但膽小的他不敢自己玩,一上去就哭,只好再把他抱下來;有些要求110cm以上,如飄飄河,即使淵只差個兩、三公分還是不能放行,所以只好爸爸帶著哥哥去玩,媽媽跟淵在旁邊拍照囉!最無奈的是很多只有爸媽可以玩、敢玩,但為了小孩卻通通不能玩啊!
IMG_4192.JPG
準備要進去雪屋囉!

IMG_4200.JPG
好大的雪人,不過淵冷的直發抖,表情也很僵硬啊!

IMG_4203.JPG
要是真的穿成愛斯基摩人的樣子,應該就不會這麼冷了吧!

IMG_4212.JPG
爸爸要衝下來囉!媽媽沒玩到,真可惜啊!

IMG_4214.JPG
淵玩的第一項設施:Crazy Bus,看得出來他很緊張、害怕吧!

IMG_4222.JPG
只有淵可以玩的印第安獨木舟,本來他還怕怕不肯玩,後來就有笑容了啊!

IMG_4233.JPG
準備要玩碰碰船囉!看得出來比較沒那麼害怕了!

CIMG0355.JPG
四年前媽媽跟小彧也有一張類似著照片啊!現在換跟淵一起坐囉!

IMG_4237.JPG
爸爸則是帶著小彧往我們這裡衝過來啦!

CIMG0364.JPG
這個老爺車很好玩,媽媽讓淵自己開,淵玩得超開心呢!

IMG_4239.JPG
爸爸跟小彧也準備出發囉!

CIMG0366.JPG
小彧也是自己開車,而且連油門都是自己踩,不錯喔!

IMG_4250.JPG
飄飄河跟六福村的急流泛舟一樣,玩完也是全身濕透啊!

IMG_4226.JPG
飛高飛低的小飛機是難得可以全家一起搭乘的設施啊!

      這麼大的遊樂園我們只能待不到三個小時(還包含吃飯時間),怎麼夠用呢?這次有好多設施沒玩到:纜車、空中遊園車、天鵝船、小魚飛機等等;好多東西沒看到:4D電影、巨人國明知來不及還是硬進去繞了三分鐘;好多裝置藝術沒拍到。上次明明很從容地把整個園區都走遍了,怎麼這次玩得如此不盡興呢?一點多往機場出發,兩點就到了(我們搭4:25的飛機),只有送機的時間掌握得最好了!
IMG_4188.JPG
入口處是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的啦!

IMG_4190.JPG
「ㄟ!你在看什麼報紙啊?」小彧演得很不錯喔!

IMG_4264.JPG
巨人國裡的大畚箕。本來想讓太陽曬乾小彧濕透的衣服,但時間實在太趕,所以直接幫他買件新衣服換上囉!

IMG_4270.JPG
四年前小彧也跟這位仁兄拍過照呢!

IMG_4272.JPG
淵這張超人笑得好可愛,是難得有好好看鏡頭的照片啊!

      整個行程,我對領隊跟導遊都非常不滿意,當地的導遊太年輕,22歲大學剛畢業,經驗非常不足外,敬業精神也不夠,今天早上竟然沒出現,快到中午才到,是不是非常誇張?至於領隊的部份是沒有導遊這麼糟,但他似乎是來度假不是來工作的,尤其是機位的問題,因為航空公司給的座位很分散,她沒辦法處理好讓團員各自的家人坐在一起,竟然就叫我們自己去跟航空公司吵架、重新畫位,那這樣要領隊做什麼?乾脆自由行就好啦!總之,我覺得這趟旅行最大的敗筆就是導遊跟領隊,他們缺乏妥善的時間規劃能力,破壞了這個原本應該不錯的行程,我想如果我們參加的是其他日期出發的團,或許就會有不同的回憶及感受吧!
CIMG0368.JPG
一上遊覽車就睡著的淵,到機場抱下車就醒了,還在發起床氣,不願意看鏡頭啊!

IMG_4279.JPG
終於有點精神,願意看鏡頭拍照啦!

IMG_4280.JPG
離開泰國前是一定要跟導遊拍張照的啦!

       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事了!還好結束前有一個lucky ending出現,稍稍緩和了我的情緒,也算是彌補這一次旅程的不足吧!回國前,我們在曼谷機場將剩下的泰銖換回美金,結果我把大小鈔連銅板通通換完,只剩下一元泰銖留念,是不事非常幸運呢?真令人開心啊!此外,這次出門再次印證了台北阿嬤去算命說淵非常有桃花這件事!算命的說淵的桃花很旺是指他人緣很好,男生、女生、大人、小孩都喜歡他。不管是在機場、飛機上、景點、飯店還是任何地方,只要看得到人的地方都有人會來逗弄淵,如土產店的結帳阿姨特別抓一把糖果給他卻不給小彧;飛機上坐附近的陌生小女生主動和淵分享糖果;同團的小姐姐在我按摩時主動來找淵玩牌,讓我可以專心紓壓。看得出來這個小傢伙有莫名的魅力啊!希望這樣的好人緣未來可以成為淵的優勢能力,幫助他解決生命中的各項難題啊!
IMG_4282.JPG
機場候機門前的兒童遊戲區,因為有餅乾的試吃,所以兩個人都超開心,淵的精神都來了,不想睡了啊!

IMG_4299.JPG
等了好久,終於準備上飛機囉!

       雖然班機延誤起飛(上次回去也這樣,泰國人動作真的很慢啊),但飛回台灣的時間似乎比較短,我們九點初就到台灣上空了,但因為流量管制的關係,飛機在空中停留了二十多分鐘,9:34才降落完成。好險接下來的行程都很順利,通關、拿行李都很迅速,9;59坐上來接的車,10:40到家。終於平安、順利完成這次泰國還願之旅,接下來我應該會有非常長一段時間不想再踏上這個國家啦!我已經想好明年旅行的目的地,這次我不要跟團,我要自助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