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作了個很長卻又讓人不舒服的夢,一早醒來精神、心情都不太好呢!

        第一個夢是出現在昨天早晨,我夢見自己第二次結婚,新郎跟我老公長的一樣,但身材卻變成像戎祥一樣,不過他只出現一下子就沒他的戲份啦!夢裡我們去找婚禮顧問商量婚禮事宜,顧問幫我們挑好日子、餐廳後,很奇怪的是,我們約訂婚當天早上拍婚紗、拿禮服,怪吧!不過,這本來就是夢,沒什麼邏輯可言啦!

        到了訂婚當天早上,婚禮顧問給了我一件非常重的禮服,我根本不想穿,於是就開始一連串挑禮服的過程。之後,突然顧問告訴我宴客的地點改在老爺飯店,我非常生氣,因為喜帖都已經發了,不是說好在某某餐廳嗎(我根本不記得餐廳名字了)?這時我弟還突然大叫:「我要去洪福飯店啦!」真是一個跳tone啊!我氣憤地要求婚禮顧問提供接駁車,可以讓賓客從某某餐廳順利到達老爺飯店,鏡頭才又跳回挑選婚紗的現場。

        我東挑西選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,問了婚禮顧問也都沒有我想要的樣式,正當我很生氣婚禮就要開始,而我卻沒有禮服穿時,我就醒了過來,然後,一陣落寞的感覺襲上心頭,看來,我還是不適合結兩次婚啊!

        第二個夢則出現在今天早上,我夢見自己懷了第二胎即將臨盆,下個禮拜要開始請假,但詭異的是,肚子裡的孩子完全沒有動靜,完全沒有踢踢腳、動動手,甚至連子宮都沒有收縮的現象,讓我十分擔心。後來一群朋友安慰我,可能是孩子比較乖巧等等,這時某人突然大叫說:「不會是胎死腹中吧!」嚇壞我了!趕緊在好友妤的陪伴下到醫院作檢查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的場景更怪了。醫生把我帶到一間很像浴室的地方作檢查,但醫生進來沒多久,根本還沒檢查就出去了,放我一人在裡面枯等。妤在外面等到受不了了,生氣地拉開門才發現我一個人蹲在地上。她生氣地跑去找醫生,發現醫生好好地坐在診療室裡,醫生一見她就對她說:「這個狀況有些特殊,可能要你們自己告知孕婦,醫生不方便開口。」

        然後妤落寞地回來告訴我,孩子真的胎死腹中了!我一個翻身就醒了過來,身旁的老公卻不見人影,當下只覺得好傷心、好難過,孩子不見了,你也不見了!(其實老公已經起床在打報告,待會就要出門上班去啦!)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我最近的夢都跟「第二」有關係呢?而且結局都不太好,讓人一大早的心情都很低落,感覺很糟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