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的相處,最重要的就是「誠信」。一旦失去信任,不管你是愛人、親人、友人還是陌生人,這段關係勢必開始惡化,終至悲慘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最討厭說謊的人!那是破壞信任關係的厲害殺手,一旦有了開始,便會像滾雪球般,越滾越大,越說越多,進而造成的傷口也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    我討厭自以為是的「善意謊言」!那只是逃避、敷衍的最佳藉口,可以讓你短暫遠離事端,但就像吸毒一樣,那種快樂是虛幻、是假象,歡樂過後只會面對更多、更嚴重的現實考驗。

        我討厭謊言被拆穿後還裝無辜的人!永遠以為道歉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,以為一句「對不起」、一句「我下次絕對不會再犯」就可以弭平傷口,這些聽起來都是刺耳且虛偽的利刃,只會傷人更深。

        我討厭一再踐踏我的信任的說謊者!那種被出賣的感覺很糟!真的很糟!我討厭謊言帶來的背叛!我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