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回辦公室做最後整理,
遇到了許多回來上暑輔的同事,
分享了出國回來的點心、也分享了生活點滴,
這樣善意的分享,真好!
中午離開學校到巨城吃涓豆腐,
一坐下來就想起:「啊!我的電腦放在辦公室!」
立刻打電話尋求同事的協助。
雖然他現在不在辦公室,但仍在學校,
所以麻煩他特地跑一趟幫我把電腦送到警衛室。
這樣善意的協助,真的感恩!
吃完涓豆腐,在門口打算找路人拍照時,
竟然巧遇正準備去吃涓豆腐的同事,
而且我還不認得臉、只知道名字,好糗!
但人美心善的同事還是幫我跟淵拍出好棒的照片。
這樣善意的互動,真窩心!
在專櫃換了生日禮、買了必需品後,
離開巨城、搭上計程車,
先到學校警衛室拿電腦再回家。
司機大哥看我一上車就穿上外套,
不用我說就立刻把冷氣調弱,
這樣善意的舉動,真貼心!

看到參加健康計畫的朋友逐漸往目標前進,
也許自己覺得好像成果不明顯,
但我真心覺得不要小看自己的任何努力,
每個微小的付出都會聚沙成塔。
因為我們不是吃藥、打針、不是只重短期成效,
讓自己開心健康地瘦下來並能長久維持最重要,
健康計畫的最終目的是「健康」喔!
透過善意的分享讓更多人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,
也因此找回更多快樂、自信與健康人生,
這才是我分享的動力!
把自己照顧好、不造成家人負擔,
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、愛家人喔!

「喜歡努力的自己,
而不是努力讓別人喜歡你。
你的努力,不是為了說服別人認同你,
而是知道未來,只有自己能給自己。」
---《陪自己走走》艾爾文

#我想打動的是真心想要的你
#正視自己的需求_認真看待身體發出的警訊
#數據是一時的_健康是一輩子的
#改變_從相信開始

img1721282435907.jpg
我一直想來吃涓豆腐,但又很怕韓式料理會太辣、不適合,結果今天第一次造訪就愛上,哈!其實韓式料理口味雖然重了點,但他的不辣是真的不會辣喔!

img1721282525551.jpg
每個都想試試,沒想到每道菜份量都不小,所以我們又都飽到天靈蓋啦!哈!

img1721282703373.jpg
總是跟著媽媽吃好料的淵真的很好命,但媽媽也很喜歡跟他出門小約會,都會很開心啊!

20240718_141431.jpg
我本來在幫淵拍照,後來想想還是請路人幫我們倆一起拍,就順口問了店門口的一個漂亮女生,想說年輕女孩都很會拍照,應該會拍出不錯的照片。結果我一開口,對方就說:「老師:我是○○!」我腦海立刻出現這個老師的名字。啊!也太尷尬了吧!我竟然沒認出人家。後來夏君跟另一個同事就出現,原來他們約好準備去吃涓豆腐,竟意外跟正好離開的我們巧遇啦!謝謝同事幫拍的照片喔!現在學校太多年輕漂亮的女同事,每個都像大學生一樣,真的是青春啊!

  
愛自己真的好重要~我們每個人都值得被愛,讓自己健康快樂是人生首要任務。

  
也許因為衣著的不同你覺得變化不大,但親身經歷過的人就會知道:「啊!原來褲頭鬆了、衣服大了是這樣的感覺啊!」「啊!原來我的脂肪真的慢慢減少,身體愈來愈輕盈啊!

img1721286507850.jpg
正常健康吃還能有快又有效,真的很厲害!但我們不賣藥、不打針、不是邪教,是真心希望大家用正確的方法與科學知識,找回長久的健康喔!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,你會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