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露營團的跨年趴實在太好玩,
吃得好、玩得巧、換得妙啊!

這幾年,我們露營團的夥伴各有忙碌,
雖然少了一起出遊享受大自然的機會,
但吃吃喝喝的玩樂行程一樣不少,
尤其是跨年這種重要時刻,
當然要聚在一起開心放鬆啊!
這次交換禮物的主題是「最瞎的食物」,
價格在300~400間,
禮物可以諧音、諧義、發揮創意,
只要你能說出個道理來就可以啦!
除了大人的交換禮物,
康樂股長倫還設計了孩子們的遊戲,
讓大家闖關拿紅包,
真是太用心了啦!
(恩!不可以說我們不用心了......)
至於晚餐的部份,
有大廚阿霞、珮英、怡芳和翁董協助,
準備了美味烤物、炸物、披薩、沙拉、甜點、水果跟蘿蔔湯,
吃得超飽、超滿足,
基本上跟露營團出門是餓不到肚子的啦!
也謝謝大家的熱情協助,
讓我這次什麼都不用準備,
只要帶碗筷來就可以舒服享用,
實在太幸福啦!

今晚的玩遊戲拿紅包活動由倫跟翁董負責,
除了規劃內容外還要主持,
真的很辛苦也很感謝他們。
遊戲共分三關,
前兩關採分組進行團體戰,
依年齡分成高中組、國中組及國小組,
(後來大人也跟著一起玩,所以還增加了老人組,哈!)
題目難度當然也會隨著組別調整哦!
第一關是比手畫腳,
為了避免孩子猜不出來、遊戲拖太久,
主持人翁董會給一些提示,也會放水讓其他棒次回答,
基本上只要有答對就給分,真的很佛心啊!
是說,我覺得自己挺會猜的,
每猜必中,答對率百分百,
真是太厲害啦!哈!
第二關是畫圖接力猜謎,
很多組幾乎都在第一棒就搞定題目,
導致後面的二、三棒有點不知所措,
那畫面實在好笑!
不過,最難的題目是怡芳臨時出的「一字千金」,
圖上又不能出現中文字,
真的很難表達啊!
本以為這題會拿不到分,
沒想到老張竟然猜出來了,實在太厲害啦!

在孩子們累積到16個紅包後,這兩關就結束,
接下來要進行到猜數字拿紅包的第三關啦!
基本上,前兩關的設定就是讓孩子人人有獎,
雖然是採分組競賽、成績分開計算,
但只要累積到16分,孩子組就可以把紅包拿回去,
16個人,一人一個紅包,大家都開心啊!
可是接下來的第三關就是憑個人實力拿額外的紅包囉!
遊戲規則很簡單,一次三個人上場,
獲勝者就可以拿一個紅包,
是不是很好賺?
而且這個搶紅包遊戲不限小孩,大人也可以參加,
那當然要努力去把錢賺回來啊!
(紅包來源當然是各家提供,家裡一個小孩的給兩個紅包、兩個小孩的給四個紅包,每個紅包內都是一百元)
沒想到我們家除了施爸爸外,其他人都順利拿到紅包,
運氣真是不錯啊!

玩遊戲拿紅包的活動告一段落後,
接著就是今晚的重頭戲:交換禮物啦!
有些禮物看起來就很不妙,哈!
一樣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你會拿到什麼禮物,
這次非常順利,沒人抽到自己的,
所以抽完就可以立刻揭曉囉!
第一個倫的禮物就非常精采,理由很瞎!
Paul的蛋糕,還是檸檬老奶奶口味的,
因為吹蠟燭、檸檬很酸都會閉眼睛,
所以很瞎……
夠了!這說法才比較瞎啦!
第二個珮英準備長興釣蝦場的麻辣臭豆腐,
深得王校長青睞,也很獲大家認同,讚!
第三個是翁董送的夏威夷果仁,
嗯!那個「瞎唯一」果仁也太搞笑,
真的瞎啦!
第四個是我家送的亞洲各國蝦口味零食,
雖然創意度極低,但還算用心啦!
(自己很敢說,哈!)
第五個雅之準備了金門高粱口味的巧克力,
因為小朋友不能喝酒還送酒的巧克力,所以很瞎!
嗯!這理由也超瞎的啦!
第六個怡芳繼續很瞎,
明明禮物主題是食物,她竟然送了戳戳樂,
這難道還不瞎?
齁!這理由真的太爛了啦!
第七個小畫家、第八個Ivy家都送跟蝦有關的食物,
打混程度跟我家差不多,哈!
最後一個壓軸是心穎準備的神祕大禮,
大家瘋狂猜測裡面是什麼東西?
一堆洋蔥?去年的甘蔗渣?什麼奇怪的答案都來了,
結果竟然是草莓盆栽跟金桔盆栽!
因為食物沒辦法立刻吃到,也不見得種得出來,
所以,是不是很扯、很瞎?
哈!大家的理由都很好笑,真的太讚啦!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
不知不覺就快要十點啦!
依依不捨地整理環境、互相道別,
雖然身體疲累,但心裡滿溢著喜悅。
謝謝我的好朋友們,
每年都有你們陪著一起度過歲末年終,
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!
看著這群孩子從小小孩玩到變成青少年,
我們也依舊瘋狂地吃著、笑著、鬧著,
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大家,
在這最美的時刻!
只能獻上我的啾咪表示我的心意啦!

#謝謝我的好夥伴總能給我開心正能量
#能這樣瘋狂大笑真的很幸福
#我們未來也要一直這樣玩下去喔

IMG_8448.JPG
我在寶雅買了許多跟蝦有關的餅乾零食,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什麼「瞎」的食物啦!

  
今天的晚餐非常豐盛,烤物跟炸物都是請店家幫忙準備的,真的很方便呢!

IMG_8464.JPG
兩位主持人在吃完晚餐後就開始進行黑箱作業。哈!不是啦!是在將題目依難度分類啦!

IMG_8471.JPG
青少年組的一開始還有點矜、各自分散,沒多久就自己聚在聊天啦!

  
大人先來示範比手畫腳,嗯!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成語嗎?應該很好猜是聲東擊西吧!

IMG_8484.JPG
高中組的第一棒ocean哥沒想到這麼雷,根本猜不出來吧!只好下台後再來拍一張囉!

IMG_8510.JPG
國小組的題目「自拍」很簡單,淵演得不錯,但後面演得太急,所以不夠清楚呈現啊!

  
第一題灌籃高手太簡單,所以再來第二題。我覺得自己很厲害,看了兩次小畫家比的,我就猜出來是美女與野獸啦!

  
ocean雖然是比手畫腳的雷,但在畫圖接力猜謎這一關卻是強棒,只花十秒就把這句成語畫得很完整,應該一看就知道是守株待兔吧!

IMG_8528.JPG
施先生是最後猜題的那位,但他怎麼都猜不出來,還猜成「抽刀斷水」,但明明沒有水啊!其實我覺得答案很簡單,一看就知道是「一刀兩斷」啊!

  
這題真的很難,我最後只想出在白紙上寫出個W表示word,但回家後想想,其實我可以畫一枝筆在旁邊,這樣或許會比較好猜吧?

  
加碼拿紅包的猜數字遊戲超好玩,緊張又刺激,重點是我竟然獲勝、拿到紅包啦!

IMG_8540.JPG
淵這組玩得比較久,廝殺了好一段時間,淵才終於獲勝,他超開心呢!

IMG_8542.JPG
小彧這組超順利,我都還來不及攝影他就贏了,好吧!那就直接拍紅包照吧!哈!

IMG_8560.JPG
遊戲結束後,先來吃個美味的檸檬派吧!喔!也太好吃了吧!

IMG_8564.JPG
一起長大的這群孩子,希望以後還會記得這些跟著父母一起瘋狂玩樂的時光!

IMG_8573.JPG
交換禮物就緒,那個9號實在太讓人疑惑,到底是什麼東西啦!

  
當場拆禮物,送禮的倫當場說明,齁!真的好瞎,酸到眼睛都瞎啦!

IMG_8582.JPG
雅之完美詮釋了吃完檸檬老奶奶蛋糕後「眼瞎」的狀態啦!

  
外盒的台灣啤酒讓人很好奇:啤酒怎麼瞎?原來裡面是長興釣蝦場的麻辣臭豆腐啊!好蝦!

IMG_8585.JPG
這家釣蝦場的臭豆腐真的很有名,很多人是專門跑去吃的呢!

  
我家抽到3號,沒想到竟然是翁董準備的禮物!還沒拆封我就知道一定不是正常東西,果然,竟然是很瞎的「夏威夷果仁」,真的瞎爆啦!

IMG_8590.JPG
這麼瞎的禮物只能派也很瞎的施爸爸跟淵出去拍照啦!而且因為禮物太瞎,旁邊的觀眾還丟衛生紙以示抗議,沒想到竟然就被我拍進去啦!哈!

  
翁董本來說送蝦味先的要處罰,還好我沒有用送,我送的都是有用心挑選過的好嗎?哈!

IMG_8594.JPG
去年也是心穎抽到我家的禮物,我們真的很有緣呢!

  
雅之的理由很瞎,那個金門高粱巧克力也太誇張了,吃完開車會不會算酒價啊?

IMG_8599.JPG
翁董說這禮物更瞎,所以他要丟一整包衛生紙來抗議啦!

  
自從去年我抽到怡芳的禮物後,我就知道他也是各「高手」,所以當他說出這段很瞎的言論後,我一點都不訝異啊!哈!

IMG_8604.JPG
這一次,衛生紙丟得更誇張,已經呈現滿天亂飛的狀態,就是為了表示對很瞎理由的抗議啦!

IMG_8607.JPG
小畫家準備的蝦爆麵跟我家走一樣路線,但我覺得我比較有誠意啦!哈!

IMG_8610.JPG
Ivy家也跟我家一樣,蒐集各類蝦食物,可以我們英雄所見略同啊!哈!

  
沒想到心穎也能掰出這麼瞎的理由,真是讓我太意外啦!

IMG_8615.JPG
收禮者是怡芳,真的非常適合這個禮物啊!

IMG_8629.JPG
每次活動結束都要拍的大合照,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拍下去啊!

IMG_8635.JPG
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最好,每個人都有露臉、沒人被擋到,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總有點模糊,好像沒對焦到的感覺,好可惜喔!

  
為了讓比較晚到的昭昭也可以參與到我們的遊戲,所以最後我們又玩了一次比手畫腳,猜得出來翁董比的是什麼嗎?四個字喔!我一看就猜出來是「功夫熊貓」,是不是很厲害!

IMG_8649.JPG
因為活動中忘記拍全家福,所以離開前就在社區入口的聖誕樹前拍張全家福當紀念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