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的最後一天,
回到娘家,
跟弟弟妹妹一起去龍巖看爸爸媽媽,
陪爸媽聊聊孫子的近況,
聊聊我們對您的想念。
不管日子過得如何,
我們四個都會是彼此最堅實的後盾,
請您放心,我們都會好好的!
下山後,到鍋董幫大弟跟聿弟弟慶生,
一樣拗小弟請喝高記,天南地北地閒聊,
再唱生日快樂歌、切蛋糕。
平凡又溫暖的日常就是幸福。

快七點回到新竹,
因為今年新竹的跨年晚會就在家附近,
本來想走過去感受演唱會的,
兩犬也很期待可以去熱鬧一下。
但昨天玩了一晚的我實在有點累,
只想窩在沙發潛看電視就好,
於是,我們就在家裡吃麥當勞配電視啦!
其實媽媽很想早點洗洗睡去,
但兩犬堅持要撐到12點,
他們要到頂樓看今年號稱三百秒的新竹煙火啦!
(難得跨年晚會跟煙火離家這麼近,他們父子仨很興奮,但媽媽很無感啊!)
呼!好吧!
如果到時候媽媽撐不下去,
就請施爸爸陪兩犬去欣賞這場跨年煙火秀囉!

揮別2023,迎接2024,
祝願我愛與愛我的人平安健康喜樂,
我也能依舊活力滿點地奔跑於校園,
繼續帶著兩犬四處玩樂、享受人生,
跟施先生拌嘴、使喚他、花他的錢,哈!
最重要的是,天天開心沒煩惱啦!

#早已沒有年輕人跨年的熱情
#硬著頭皮陪兒子回味年輕
#冰冰姊的服裝告訴你新竹的風沒在跟你開玩笑
#留在家看電視是正確選擇_不然我一定頭痛
#新年快樂

DSC_3707.JPG
看著三個男子的背影,真的有自己年華老去的感覺。當初爸媽應該也是這樣看著我們長大的吧?

IMG_8659.JPG
聿弟弟的生日蛋糕好可愛,是汪汪隊的呢!希望你健康快樂,不要讓爸媽煩惱費心喔!

IMG_8669.JPG
我最愛的一家人、林家人,2024我們要繼續守護彼此、都要照顧好自己喔!

IMG_8684-1.JPG
用冰冰姊當背景拍全家福,這大概就是屬於我的老派人生吧!哈!新年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