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22同學會】
剛上高一的大家,都忙,
直到寒假開始才急忙規劃同學會時間,
中間卡著我出國、大家有營隊,
所以就約到今天啦!
我知道有很多孩子都還在國外,
請好好享受旅程,我們暑假再見喔!
和大家吃吃喝喝聊聊真的很開心,
知道大家的近況更開心。
那個今天沒來的,務必找時間回來讓我看一下;
那個想轉學的,請努力研究相關資訊;
那個沒有手機才會看書的,請直接把手機放我這裡保管;
那個要補考的,下學期請認真念書;
(怎麼都是英文跟數學沒過啊?)
那個All pass的,未來請繼續保持;
那個一心想交女朋友的,要再練習大方才會有機會;
那個因為花太多錢在女友身上而沒錢來的,下次老師請你啦!
期待高一下的你們更如魚得水,
也更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,
如果需要我的建議與討論,
我隨時都在,不用客氣喔!
 
同學會結束,帶著淵散步到巨城,
過年前犒賞自己的行程正式開始,哈!
先去Nice Cream買好吃的冰淇淋,
再沿路往上逛,一樓、二樓、三樓......
我才買了兩袋,淵就哀哀叫:
「我又不是爸爸,很重ㄟ!」
我:「如果你以後想交女朋友,現在就要好好練習!」
當我走進第三家店時,
淵大喊:「媽媽!你還要買喔?」
哈!我換個VIP贈品就好,不買了啦!
等計程車的時候,帶淵去Lego看看,
哇!淵興奮地說每個都好帥、好想買,
媽媽冷靜地說:「你可以用紅包買喔!」
淵立刻說:「但每個價格都不便宜啊!」
是啊!所以請好好念書、工作賺錢,
以後你就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啦!
 
#雖然無法財富自由_但至少可以隨心所欲
#我的物欲不高_所以要練習對自己好一點
#小胖請認真辦同學會_暑假就看你了

DSC_4152.JPG
吃飽飯就開始打牌,真的很搞笑!

DSC_4155.JPG
淵的拍照技術不差的,但今天不知道在害羞什麼,一直很尷尬地拍照啊!

DSC_4156.JPG
那個拍照還戴口罩的,真的太欠罵啦!是不知道922拍照的規矩嗎?哈!

DSC_4164.JPG
終於有一張比較像樣的照片啦!期待暑假看到更多孩子喔!

DSC_4166.JPG
只買了兩袋,我覺得自己很客氣呢!只是每家店都待很久,還好都有位子可以讓淵坐著看書,他才不會無聊啊!

DSC_4173.JPG
超酷的樂高gogoro,還可以按喇叭跟開車燈,淵好喜歡,叫我一定要幫他拍照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