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除夕雨疏風驟,
原本的十八尖山散步只好作罷,
改成整理早已亂成一團的和室,
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啊!
年紀愈大,年菜愈簡單,
懶得想變化也懶得擺盤,
就把家常菜隨意搬上桌吧!
是說,今年兩犬領紅包的吉祥話也太搞笑,
施爸爸一整個無言,哈!
領完紅包的全家福更是搞笑,
看來施爸爸給的紅包讓兩犬很滿意啊!

新的一年,健康平安是第一要務,
期待日日是好日、歲月靜好,
也祝福大家順心如意喔!

IMG_0904.JPG
飯後水果:蘋果、櫻桃跟草莓。都是我喜歡的喔!

IMG_0917(1).JPG
年夜飯:烤雞腿佐花椰菜、生干貝、鮭魚卵、蒜炒菠菜、香煎黃金鯧、蘿蔔虱目魚丸湯。都是很簡單就可以上桌的菜色,今年走偷懶路線啊!

IMG_0941.JPG
每年都要拍一張的除夕全家福,今年特意穿上親子裝,只是媽媽我的尺寸買太大,穿起來一整個臃腫啊!

  
淵的吉祥話勉強過關,最後那個long time no see是怎麼回事啦!哈!

  
我快被小彧笑死,這是在演哪一齣?我是養了個古代人嗎?

IMG_0949(1).JPG
謝謝施爸爸給的紅包,辛苦你啦!未來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喔!

IMG_0956(1).JPG
我說拍完正經的,來點搞笑的吧!於是施爸爸說要比愛心,兩犬就變這樣啦!哈!

img1707484867898.jpg
每年都要做的賀年貼圖,雖然沒有太多創意,但每年看就是一種回憶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