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前一天的週日,因為天氣實在不錯,本只想推兒子出門去散散步,從家裡走到妤家,結果一通電話得知妤中午要跟高中同學前往「薰衣草森林」,我們一家三口也就跟著一起出去玩啦!

        上次去薰衣草森林是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,那時的我們目的地是內灣,一路上卻一直看到薰衣草森林可愛的紫色招牌,於是什麼都不清楚我們就這樣來了,到時已經約莫四五點,幾乎大家都要離開的時間,我們兩個才入園,所以沒多停留,只吃了頓晚餐就匆匆離去。所以這次有這個機會再次造訪,其實還挺開心的呢!

        原本預計中午一點半就到薰衣草森林的大夥,因為一些狀況,拖到兩點半多才到達。一群人就先到餐廳休息,還沒用餐的幾個人想必餓壞了,大家邊吃邊聊,好不愉快!席中兒子調皮的個性完全展露無遺,一會兒大叫,一會兒又要從椅子上站起來,還好我們夫妻倆已經吃過午餐,不然光忙他就夠了!

        用餐結束,老公用揹巾把兒子背在身上,開始四處逛逛。可能很久沒有用揹巾背兒子的關係吧!兒子顯得有些不耐煩,甚至還會拍打老公的胸前不斷大叫,一副放我下來的模樣,真的很好笑。當天園裡的人還真不少,我們很隨興地四處晃晃、拍拍照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,轉眼間,天色似乎有些暗了,大夥約好晚餐地點,就各自驅車回到新竹啦!

        雖然只是出去玩了一下子,但心情卻整個開闊起來;雖然帶兒子出門耗費不少體力,但也因此補充了另一股能量。真的,有空就該出門走走,即使只是短短一小時,都會帶給心靈莫大的感動與鼓勵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